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19场联赛获首胜 伦敦德比查尔顿1-0水晶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9轮展开争夺。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在伦敦德比中主场1比0击败了水晶宫,获得了联赛近19轮来的首场胜利。郑智依然因伤缺席大名单。

  目前查尔顿依然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一。如果想在本赛季保级成功,必须从现在开始奋起直追。如果能在同城德比中击败水晶宫,将是球队士气恢复的一针强心剂。

  第14分钟,查尔顿就早早取得进球:萨姆左路传中到小禁区前,斯普林抢点左脚捅射将球踢进球门上角,查尔顿1-0领先水晶宫。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时水晶宫围住查尔顿球门狂轰滥炸。第56分钟,库皮大禁区前接到奥斯特的边路横敲左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劳伦斯右路下底传中,阿兰-李点球点附近帅头攻门被查尔顿门将埃利奥特扑出。最终查尔顿守住了胜利,在主场1-0击败水晶宫,看到了保级的一线曙光。

  出场阵容:

  查尔顿(442):21-埃利奥特/29-穆尔蒂、3-尤加、6-赫德森、24-福琼(60’8-霍兰)/38-索拉雷斯、4-拜利、14-斯普林、18-萨姆(84’26-巴谢)/9-格雷(75’17-迪克森)、37-布尔顿

  水晶宫(451):1-斯佩罗尼/20-巴特尔菲尔德、3-希尔、6-丰特、2-劳伦斯/23-伊费尔(55’9-阿兰-李)、4-德里、26-奥斯特、10-卡尔(82’16-丹恩斯)、14-斯坎尼尔(55’11-莫塞斯)/32-库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阿兰 | 埃利奥特 | 奥斯特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