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训练遭逐未影响神勇里贝里 克帅舍得让他离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号凌晨,在德甲即将结束冬歇期前三天,德国足协杯1/8决赛率先开战,其中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客场5-1轻松拿下斯图加特顺利进入下一轮。

而拜仁能够如愿以偿,比赛的最大功臣当然是中场核心里贝里,虽然在上半场罚丢了一个点球,但是正是因为他的一传一射让客队早早便锁定胜局。

  开场仅仅1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右路抢断成功突入禁区抽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2分钟过后,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传球给托尼,后者将球导入禁区,一片混乱中里贝里将球捅入斯图加特大门,2-0;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里贝里带球快速插上,托尼默契的扯出空挡后射门,双方以3-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第55分钟,拜仁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施魏因斯泰格冷静推射命中;4分钟过后,泽罗伯托的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0;最后斯图加特虽然攻入一球,但是也已经无力回天,拜仁慕尼黑5-1淘汰对手进入8强。

  这是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开场的一段时间里,双方球员都在努力寻找比赛的状态,而最近新闻不断的拜仁中场核心里贝里率先向对手发难,在施魏因斯泰格完成第一个进球之后仅仅2分钟,里贝里利用边路突破的机会迅速扩大比分;第21分钟,拜仁获得一次点球,里贝里本来想利用“勺子点球”戏耍对方守门员莱曼,无奈被莱曼识破,浪费了扩大比分的好机会;不过里贝里并没有受到发失点球的影响,第43分钟依然是依靠自己出色的突破能力撕开对手防线传球给托尼,意大利人轻松破门成功,上半场比赛在里贝里的策动下拜仁便已经确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冬歇期结束而冬季转会期也即将关闭,在这样一段敏感的时间里,里贝里的去留问题再次成为了各大媒体讨论的焦点。在此之前虽然里贝里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一定会履行完和拜仁的合同,但是近日法国人的口风却没有原来那般笃定,多次在媒体面前透露自己向往英超,西甲联赛的愿望;而且根据德国《图片报》的爆料,里贝里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关系并不融洽,在1月11日的球队训练中,里贝里被犯规后不满克林斯曼的态度,怒气冲冲的退离了训练场,克林斯曼试图将其劝回训练但是遭到了拒绝,而在当日的采访中,克林斯曼并没有否认这件事,而在此之后就出现了里贝里表示不保证留到2011年的宣言。外界无法得知,这次争论是否会成为里贝里离开的导火索。

  但是如果里贝里真的在今年夏天离开,对于球队和整个德甲联赛来说都将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法国人是拜仁如今的中场核心,在上半赛季里贝里缺席的6场联赛中,拜仁的成绩仅为2胜3平1负,其中包括主场2-5惨败给不莱梅的羞辱;在里贝里伤愈回归后,拜仁10轮比赛保持不败,联赛排名从第11位迅速上升到如今的第2位,和第一名也仅仅是净胜球的差距;而对于里贝里本人来说,离开拜仁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毕竟在这里他享受着绝对巨星级的待遇,他可以为所欲为的展现自己的才华,整支球队都以他为灵魂进行设定,而到了英超西甲这样优秀球员更多的联赛,里贝里或许只会沦为配角,从而迷失方向,也就失去了自己在拜仁的神奇。

  从今天的比赛看来,里贝里依然在尽职的履行着自己的使命,突破助攻进球依然犀利,相信如果在下半程的联赛中依旧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外界将会逐渐忘记冬歇期的无聊闹剧,而俱乐部也会越来越发现里贝里不可代替的作用。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 泰格 | 托尼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