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2球贝巴特维斯建功 曼联5-0破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4点15分,英超联赛进入第23轮争夺。作客山楂球场的“领头羊”曼联队5-0横扫“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豪取联赛6连胜,同时连续11轮零封对手打破了切尔西在2004年12月至05年3月5日创造的连续不失球场次纪录;门将范德萨也以连续1032分钟不失球从而超越了切赫在04年12月12日到3月5日创造的1025分钟英超门将连续不失球纪录。此役,C罗梅开二度,特维斯、贝巴和维迪奇也各有一球入账;西布朗的队长罗宾逊上半时临近结束前因铲朴智星动作过大被红牌直接驱逐。全场比赛主裁判斯泰尔斯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1红7黄。组图 更多新闻

  这是现榜首球队与榜尾球队之间的争夺。在双方近11次联赛交锋中,西布朗仅拿走可怜的一分。尽管“灯笼裤”在此役之前在主场豪取3连胜,但他们自05年10月15日2-1击败阿森纳后最近11次面对四大豪门全部落败,本赛季5度面对四强尚未有进球。此役,曼联近10名球员因伤缺席,因此C罗不得不继续带病出战,不过费迪南德和朴智星此役复出重返先发阵容。

  由于距离球场3公里处发生交通堵塞,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了30分钟才开踢。第2分钟,朴智星分球到右侧,贝巴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卡森直接没收。2分钟后,费迪南德将福图内的射门挡出底线。主队角球开出后,费迪南德抢到落点,范德萨将球击出,泽伊弗隆低射被门线前的卡里克挡出,布伦特头球顶到中路,泽伊弗隆头球吊射高出。第6分钟,加里-内维尔接朴智星回传球时丢球,布伦特抢断突进后禁区外远射打高。1分钟后,朴智星禁区右侧14码处转身左脚低射角度太正被卡森拿到。

  第10分钟,为曼联第50次英超出场的特维斯禁区前沿逼抢一挡球弹到右侧,贝巴准备挑射可惜慢了半步被出击果断的卡森用身体封出。第15分钟,C罗28码外右脚低射打偏。第22分钟,吉格斯策动交给贝巴,保加利亚前锋与大禁区弧前的卡里克传切配合插入禁区右侧8码处右脚斜射球门中路打入个人在最近5轮联赛的第4粒进球。第25分钟,曼联策动快速反击,吉格斯妙传左侧空档,C罗插上禁区边缘横传,特维斯6码处抢射稍稍偏出。<<<您认为曼联卫冕英超是否已成定局?

  第30分钟,加里-内维尔闯入禁区在与布伦特接触后摔倒,但主裁判斯泰尔斯拒绝判罚点球。第32分钟,吉格斯中场断球后妙传,C罗面对出击的卡森大禁区前沿挑射空门可惜稍偏。第39分钟,维迪奇中路抢落点未果,泽伊弗隆10码处无人干扰情况下选择外脚背抽射没有踢正远远偏出。

  第40分钟,朴智星和罗宾逊同时滑铲铲球,结果慢了半步的罗宾逊铲到了朴智星的腹部,结果斯泰尔斯直接出示红牌将罗宾逊驱逐出场。第43分钟,科伦右侧角旗附近侵犯朴智星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吉格斯任意球开出,卡森受到本方球员贝利干扰结果出击接球脱手,特维斯5码处左脚打空门射入个人赛季正赛第10球。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西布朗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西布朗用马雷克-切赫换下了福图内以保持后防人数。第51分钟,布伦特主罚大禁区弧顶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擦门楣稍稍高出。2分钟后,贝巴接卡里克的传球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贝巴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57分钟,敦克与队友配合后插入禁区右侧12码处右脚劲射,皮球重重击中近端立柱弹出。第60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维迪奇插上抢在布伦特之前5码处头球攻门入网。2分钟后,朴智星铲倒了切赫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西布朗同时连换两人就此用完换人名额。第65分钟,特维斯中场左侧直塞,吉格斯插上禁区内不调整直接横敲,C罗跨步上前15码处右脚推射,皮球从卡森身边滚入球网,结束了9轮联赛无进球的尴尬。第70分钟,特维斯妙传,卡里克扭身右脚斜射稍稍偏出。弗格森见大局已定,用久违露面的布朗和小将埃克斯利将费迪南德和内维尔换下。1分钟后,贝德纳在鸣哨后踢球被判黄牌。<<<您认为C罗本赛季还能夺得最佳射手吗?

  第73分钟,特维斯本方半场传球到右侧,贝巴倒退跑拿球后适时直塞打身后,C罗反越位成功9码处右脚低射,皮球穿卡森裆后入网梅开二度,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12粒。第79分钟,敦克又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贝利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随即,C罗和特维斯也都完成了一次射门,尤其是阿根廷野兽在大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卡森单手一挡随即拿下。随后阶段,莫里森和卡里克也都领受黄牌一张。补时阶段,科伦任意球直接射门稍高。最终,曼联客场5-0完胜西布朗,继去年11月横扫斯托克城后再次在单场比赛中净胜对手五球。

  西布罗姆维奇(4-4-2):19-卡森/2-赫夫肯斯、18-贝利、30-敦克、3-罗宾逊/22-泽伊弗隆(64'27-莫里森)、11-布伦特、28-瓦莱罗、7-科伦/29-辛普森(64'9-贝德纳)、32-福图内(46'4-切赫)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71'42-埃克斯利)、5-费迪南德(71'6-布朗)、15-维迪奇、22-奥谢/13-朴智星、16-卡里克、11-吉格斯、7-C罗/9-贝尔巴托夫(77'14-托西奇)、32-特维斯

  朴茨茅斯0-1阿斯顿维拉

  茨茅斯新援海登-穆林斯错过两次绝好机会,贝尔哈吉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20分钟,弗里德尔大脚解围,阿邦拉霍头球摆渡,以350万英镑刚从维冈转入的前利物浦中锋赫斯基禁区边缘右脚射门打穿詹姆斯镇守的城池。第70分钟,朴茨茅斯的阿尔及利亚国脚贝尔哈迪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维拉取得4连胜,暂时超越切尔西跻身三甲与利物浦同积47分。朴茨茅斯则迎来了近6轮联赛的第5场败局。

  桑德兰1-0富勒姆

  第55分钟,西塞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施瓦泽扑出,刚续约4年半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射手琼斯右脚怒射入网打入制胜球。桑德兰就此结束了4轮不胜的记录,富勒姆则遭遇2连败。

  热刺3-1斯托克城

  第8分钟,迪福传球,列农摆脱威尔金森后禁区左侧左脚推射,皮球从索伦森双腿间穿过入网。第21分钟,帕夫柳琴科妙传,迪福禁区右肋射入近角。第24分钟,莫德里奇左侧给出高质量传中球,道森头槌破门。斯托克城第57分钟挽回颜面,埃瑟林顿左路传中,老将比蒂半凌空右脚抽射攻入其个人27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热刺就此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斯托克城则已经9轮不胜。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贝巴 | 卡森 | 布伦特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