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最后一节惨遭尼克斯翻盘 火箭又回到最糟糕老路

   “打得就像你从没离开过,”麦蒂赛前说,“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现在必须做到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用了两周时间去训练得那么努力的原因。每当我踏上球场,我都会努力。”

  说得很漂亮,但火箭却回到了他和阿泰离开前的打法。

麦蒂和阿泰的回归,在昨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明显影响了火箭进攻的流动性,阿泰太爱单打,而麦蒂太过粘球。在麦蒂和阿泰休战的几周之前,火箭的进攻经常犹如陷入泥沼。阿泰老是在一打一,麦蒂持球在手好象要耗掉24秒。他俩你方唱罢我登场,其他人则站着看着他们。

  这就是那时候的进攻,昨天再次出现了。两个人在三分线外一个9投3中(麦蒂)、一个10投1中(阿泰斯特),回想两个人不在的时候,火箭重新开始围绕着姚明进攻。沃弗尔打得很棒,开心地扔着三分,摆脱防守者完成上篮。巴里也在空位命中着三分,并转移着球。他们成了火箭本季最精准的三分射手,命中率超过40%,但昨天,他俩被麦蒂和阿泰取代,总共只打了29分钟。

  “我们没打出团队篮球,”阿尔斯通直言不讳,“我们今天晚上非常自私,而对手利用了我们的自私。我们必须明白我们是要去单挑,还是彼此之间传球,打出团队篮球。攻防两端我们都没打出能量,有些懒散,没有在场上跑起来,没有分享球,没有进行高质量的掩护,这一切就是自私。”

  不过,麦蒂和阿泰确实一直以来没有怎么在一起比赛,昨天两人在场上也没有太多配合,但是阿德尔曼认为主要还是移动的问题。他说:“如果没有移动,我们也就无法运行我们的(普林斯顿)体系。我们整体上需要更好的移动。但是,我们今晚完全没有做到移动。”

  麦蒂则更加怀念姚明,“当你的上场名单中间少了一个7尺6寸的人,一切都会变得困难。”麦蒂说,“现在我们没有人在内线拿球进攻,没有人能够让我们这些外线球员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

  本报记者 陆毅 编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