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排管中心主任仍有变数 选帅陈忠和对手另有他人


    搜狐体育讯 排管徐利接任篮管中心主任一职的谣言,随着信兰成走马上任而不攻自破,徐利、李全强和陈忠和的铁三角在下一奥运周期继续执掌中国排坛似乎也因此而顺理成章。但是据有关人士透露,体育总局在春节前宣布3位中心主任出炉,并不是体育总局内部人事变动的结束,春节后体育总局内部岗位的调整仍会继续。所以徐利是否继续担任排管中心主任,以及连带的陈忠和留任问题,仍有很大变数。 >>为中国女排送上您的新年寄语?

  徐利是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内部在一个岗位任职时间最长的司局级领导之一,从1997年到现在已经担任排管中心主任将近12个年头。虽然现在信兰成入主篮管中心,但体育总局内部仍有其司长职务和几个中心主任职务虚位以待,目前也不排除徐利接任总局人事司司长的可能。

  至于陈忠和的留任问题,不完全受徐利是否继续担任排管中心的左右,目前他仍是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有可能成为陈忠和竞争对手的人,并不是热门的王宝泉、张立明,而是国家青年队主教练蔡斌。虽然王宝泉、张立明在国内联赛赛场上风头强劲,但中国队需要的是一位长期研究国际排坛,知己知彼的教练,而出身联赛的王宝泉,张立明在这方面处于内战内行、外战未知的劣势。(搜狐体育 桃太郎)

  延伸阅读:王宝泉回应帅位之争 称只要陈忠和愿意就是首选
       陈忠和向搜狐网友拜年 对精彩留言倒背如流(图)
       陈忠和连任箭在弦上 面临三改革伦敦目标只金牌
       徐利:选帅沿用传统考核 众人满意陈忠和将留任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徐利 | 王宝泉 |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