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迎来春节后首个主场 中国元素装扮丰田中心

  据新华社休斯敦电拥有来自中国的NBA全明星中锋姚明的休斯敦火箭队,将用“中国元素”打扮其主场丰田中心,迎接中国春节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1月28日(休斯敦时间)晚上7点半,火箭队将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费城76人队。
这是火箭队在中国春节后迎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届时观众会发现,“中国元素”将笼罩整个赛场内外。据休斯敦姚明球迷俱乐部的人士私下向记者透露,当日整个丰田中心将“变红”(GETRED),外面将高挂中国观众熟悉的大红灯笼,入口处将出现走动的吉祥物——牛。主办者按照中国的习俗,准备了5000个红包(内有赞助商提供的购物券或现金),观众先进场先拿,送完为止。

  在丰田中心宽阔的走廊里,往日的摊位将向持票入场的观众介绍中国的工艺品并赠送小小纪念品,如剪纸。当然,如果观众对中国的文化感兴趣,会有人教他中国书法,用毛笔书写他的英文名“DAVID”和中文名“大卫”等。

  至于在赛场内,那更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味”。据初步安排,比赛开始前,将由华人歌唱家按NBA惯例唱美国国歌和加拿大国歌(因为NBA里有加拿大球队)。中场休息期间,休斯敦华人红扇歌舞团将表演中国的民族舞蹈。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场比赛将是火箭队球迷版“春节联欢晚会”。

  自从中国篮球巨人姚明加盟火箭队以来,特别是看到快速发展的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越来越大之后,休斯敦火箭队近几年均在中国传统的春节期间选择一场比赛,用典型的“中国元素”进行包装,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向支持姚明和火箭队的中国球迷和观众致意。主办者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中国元素更突出,包装的规模更大,包装的手法也更加精致、更加到位,届时很有可能给广大球迷和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