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当红歌星将助兴09全明星赛 德隆拒绝参加技巧赛

  当红歌手约翰·勒珍德已经受邀担任NBA全明星赛的演唱嘉宾。他将在全明星赛的开幕式上演唱他最新专辑的一首主打歌“GreenLight”。此外,他还会带来《Evolver》专辑中的一首歌曲“If You"re Out There”。
NBA联盟负责人表示挑选勒珍德担任现场演唱嘉宾,是由于他很愿意来为这项赛事服务,而且歌曲的节奏及表现力能够体现NBA的风格,能够让观众聚焦到NBA赛事。

  上届全明星技巧赛冠军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拒绝了继续参加本届比赛的邀请。“他们邀请我参加,可我实在需要休息。”德隆·威廉姆斯解释道,“我身体上的小毛病太多了,所以现在让我休息会比较好。其实我心里绝对想去凤凰城,前提是我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我只是不想单单大老远跑去参加一个技巧挑战赛。”

  雄鹿总经理哈蒙德昨天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球队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被确认左膝内的两条韧带——前交叉韧带与内侧副韧带撕裂。因此,里德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目前还未确定何时进行修复手术。

  灰熊主教练伊瓦洛尼日前被球队解雇,成为本赛季第七位下课的主教练。灰熊本赛季战绩仅为11胜30负,而伊瓦洛尼执教灰熊的总战绩为33胜90负,被炒早在意料之中。不过,灰熊挑选新帅的工作并不顺利,范甘迪和约翰逊都已经婉拒了球队的邀请。最终他们只得把兵权交给此前曾两度出任临时救火主帅的霍林斯。

  为庆贺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尼克斯和火箭的比赛现场采用了普通话报出场名单,此外,尼克斯还邀请华裔演员演唱美国国歌,华人团体进行舞狮和扇子表演。此外,为了表彰42号大卫·李本赛季在尼克斯的出色表现,当天比赛78美元的球票降价到42美元。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评选结果,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分别当选。斯科拉凭借着上周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西部周最佳的提名。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里德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