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27日转会动态:热刺回购小基恩 小贝去留现迷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热刺将列侬和耶纳斯放上谈判桌,目的只是将基恩从安菲尔德赎回。贝克汉姆在意甲表现越来越好,但加里亚尼宣称可能收购英格兰帅哥的说法却明显有些伪善。切尔西的皮萨罗租借到不莱梅后重新焕发青春,现在已经打算长期留在不莱梅。同样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的,还有马卢达和伊万诺维奇。已经接近转会朴茨茅斯的萨维奥拉出现新动向,埃因霍温加入收购战团让兔子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英超转会动态

  【流言】

  1.《电讯报》报道,热刺收回旧臣的目标还包括利物浦前锋罗比-基恩。老帅雷德克纳普现在正在试图用列侬或者耶纳斯加现金的方式将基恩重新收归热刺帐下。虽然基恩已经在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表示不打算离开安菲尔德,但据称,贝尼特斯已经在考虑这笔交易的可行性。而一旦转会成交,利物浦也将无需交付给热刺关于基恩转会时有附加条件的,额外的200万英镑转会费。

  2.《天空体育》讯,热刺一旦在冬季转会窗口剩下的时间内无法完成对基恩的回购,他们的替补方案则是引进里昂的巴西前锋弗雷德。不过现在,这笔交易似乎出现了一些故障,雷德克纳普今日表示:“我们本以为他今天就该来了,但没有。因此我也没法指望他明天就能到达白鹿巷。我们原本计划是今天商谈转会细节,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弗雷德这个夏天合同就将到期,我想里昂可能是要求一些转会费”。弗雷德同时也是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观察的一个目标。

  3.西汉姆联打算引进莫斯科斯巴达29岁的捷克球员拉多斯拉夫-科瓦奇。此前凯尔特人已经出价400万英镑对其进行收购,并且几近完成谈判。但现在西汉姆联突然介入,很有可能劫走捷克人。

  4.阿勒代斯打算加强布莱克本前锋线,500万英镑对雷丁人凯文-道伊尔的报价已经开出,另外一个目标则依旧是巴塞罗那的古德约翰森。

  5.如果没人提起,所有人都可能已经遗忘了,克劳迪奥-皮萨罗这个现在在不莱梅13场联赛打进10个进球的射手,只是租借身份加盟到鹦鹉军团的。现在是时候和切尔西商谈一下永久转会的时候了。皮萨罗今日表示,希望永远留在不莱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弗雷德 | 皮萨罗 | 萨维奥拉 | 列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