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深足26人集中仅10老面孔 袁琳黎斐向君最终留队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足球队28日将以新的姿态在南山西丽足球基地重新集结,此次深足26人的集训名单中只有10人是深足的老面孔,其中包括已经登上转会榜但最终决定留队的袁琳、黎斐和向君。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透露,从2月1日起外援将陆续来队试训。

  在今天赴新基地报到的队员当中,上赛季征战中超的球员只有袁琳、黎斐、肖建佳、黄凤涛、惠家康、雷永驰、尹小龙、朱聪、赵堃和向君10人,其中袁琳、黎斐和向君的名字至今仍挂在中国足协的转会榜单上。不过新任深足主帅范育红表示,这3名球员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共识,同意留在深足继续征战2009赛季中超。

  26人的深足集训队球员中,一半以上为默默无闻的年轻球员。除了刚刚转会来的汤格、柳超之外,有5人是从深足梯队晋升到一队的球员,他们是栗鑫、任鑫、施勇、张迅伟、徐亿海。而从南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一队直接成为中超深圳队球员的9名球员——支雅奇、周文、王洪文、李灵威、黄达、李佳奇、黄新、王棒、刘文,算得上是“鲤鱼跳龙门”。

  俱乐部股权转让刚刚完成,深足的外援引进工作就已经纳入正规。据悉,从2月1日开始,来自巴西、法国、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十几名外援,将陆续来深足试训,这些外援中有些曾有过意甲、法甲的经历。“光看资料不行”,范育红说这些外援必须通过试训接受考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斐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