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热火开拓者国王酝酿大交易 马里昂有望联手马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国王正密切关注着热火和猛龙的交易谈判,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称,如果猛龙前锋小奥尼尔不能同热火的马里昂互换东家,国王可能会成为受益者,用中锋布拉德-米勒和肯尼-托马斯换得马里昂。

  据联盟众多消息源透露,热火最近已经同国王开始了这项交易谈判,但热火希望国王一同接收马库斯-班克斯的合同。班克斯这位在NBA效力了6年的控卫已因伤病几乎被废置,而他本赛季剩余和下赛季最后一年的合同总共价值510万美元。

  国王的米勒和摇摆人约翰-塞尔蒙斯仍像是最有交易意义的球员。根据接近球队的消息源称,开拓者也在众多对同国王交易表达过兴趣的球队之中。

  在目睹了球队本赛季滑落至10胜35负之后,还要连续面对骑士和凯尔特人,国王总裁皮特雷引用了美国第16届总统林肯的话说:“如果这是一个比地狱还糟的地方,我正置身其中。”

  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期可能将会让国王的阵容发生很大的变化,因为国王已经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做过了手术。他们使用球队选择权签下肯尼-奈特,送给他一份明年大约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国王开始寻求在球员上做一些手术。

  皮特雷也确认交易正在进行中,而且尽管在奈特的指挥下,国王最近4胜17负,皮特雷依然表示他对奈特的工作表示满意。

  “非常好,”他说,“战绩是不好,但我认为他在处理工作的很多方面真的非常职业。他和我、和其他人员进行过很多沟通,当他需要的时候,还同球员进行过单独谈话。希望他的劳动能获得一些成果,比如我们球队前进。但那个人很可靠,而且他确实在尽力让一切步入正轨。”

  显然,国王的下一步是交易球员,而很多球队也非常感兴趣同国王交易,开拓者、热火都纷纷向国王的球员表达过兴趣,正在谈论国王如何送出米勒、托马斯和萨尔蒙斯的交易。而如果热火和国王交易成功,马里昂和小马丁的锋卫组合也许能帮国王的战绩得到些许的改善。(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奈特 | 皮特 | 班克斯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