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又曝夜店强奸案 罗比尼奥一回曼城就遭拘捕

罗比从祖国返回英伦
罗比从祖国返回英伦

    搜狐体育讯  没有得到俱乐部允许就离开曼城的罗比尼奥,周日从巴西回到了曼彻斯特,有报道称,曼城并不打算处罚这位头号球星。但俱乐部的姑息,不代表巴西人万事大吉,据《太阳报》最新披露,英国警方以涉嫌强奸罪拘捕了罗比尼奥,后者恐面临牢狱之灾。<<<<<<<<您觉得罗比尼奥会被判刑入狱么?

  这是最近一个月来第二个英超大牌球星曝出负面新闻了,此前杰拉德因为打架斗殴同样面临控诉,这回刚度过25岁生日的罗比尼奥则是欢场作乐被人抓现行。当地时间27日,刚回曼彻斯特不久,他就被约克郡警方通告传唤。

  事件发生在1月14日早上,在利兹市著名的一家夜总会的VIP包厢内,这家能容纳800人的夜总会很受球员欢迎,而当时,著名的夜生活动物罗比尼奥正与队友一起在约克郡度假寻欢作乐,不发生点什么似乎不合情理。

  就在14日当天下午,当地警方就接到一名女大学生的报案,称她被罗比尼奥强暴。女孩的名字与资料受警方保护没有更多披露,只知道他来自英伦南部,在利兹市的约克郡大学就读。

回到英伦即被逮捕
回到英伦即被逮捕

  罗比尼奥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曼城,成为英伦转会标王。他早已成婚,太太叫薇薇安,同时还有一个儿子罗布森。不过与许多巴西球星一样,罗比尼奥热衷夜生活,最爱去夜场寻欢,在皇马期间就曝出过“组织派对并向夜总会索要40个避孕套”的花边新闻。

  警方其实早就通传罗比尼奥了,但之前曼城在西班牙特内里费集训,之后罗比尼奥又因为“个人原因”直接飞去了圣保罗,所以才延误至今,直到曼城老板派私人飞机把他接回来,警方的调令才送到他手上。昨晚完成聆讯后,罗比尼奥被保释了出来。

  罗比尼奥的私人新闻发言人克里斯-纳撒尼尔向蜂拥而至的媒体表示:“他(罗比尼奥)完全否认了任何关于他的不道德与犯罪行为的指控,不过如有必要,他会配合与警方合作。”<<<<<<<<您觉得曼城会考虑卖掉罗比尼奥么?

  曼城本轮联赛将在主场出战纽卡斯尔,据一名俱乐部人士透露,“罗比尼奥会正常参加训练,也很可能出场打比赛。”不过对于这次强奸案控诉,曼城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