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与小贝“两情相悦” 英格兰前队长接近转会

  欧洲时间周二,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说,米兰俱乐部在表露出买断贝克汉姆的意向之后,他们距离永久签下贝克汉姆更近了一步。

  早在2007年,33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和洛杉矶银河队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本月早些时候,他被租借给了米兰,但是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说,他们希望能够买断小贝,明确表露出希望洛杉矶俱乐部能成人之美。

  对于洛杉矶方面来说,万人迷贝克汉姆在北美地区的人气和市场价值不如预料当中那么高,这是已经肯定的了。而经济危机席卷全球之际,擅长经营的美国人是否能在支付小贝高额薪水的同时,保持俱乐部的收支平衡,情况似乎也不容乐观。

  在上周日米兰4-1战胜博洛尼亚的比赛当中,小贝为米兰俱乐部攻入了他的第1粒入球。

  加利亚尼告诉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如果贝克汉姆和银河队达成一致,我们就准备付给银河一笔钱。接下来,我们会和他的顾问会面。如果洛杉矶银河队决定不卖他,那我们也没办法。”

  除去加利亚尼冠冕堂皇的讲话,安切洛蒂的表态则代表了米兰俱乐部更为实际一面,即米兰并不没有打算为贝克汉姆支付太多的转会费。在安切洛蒂看来,贝克汉姆本人更有权决定他职业生涯的下一步究竟该如何进行,而不是他的合同。他说:“米兰是一家严肃的俱乐部,一家非常严肃的俱乐部。现在我们没有和大卫达成新的合同,现在的合同只能让他在米兰留到3月9日。”

  “然后他就应该做出决定,我和俱乐部都不想对他将做出的决定施加影响。我不想强迫他做任何事。除去在运动场上使用伟大的运动员之外,米兰不会做任何事。”

  随后,安切洛蒂话锋一转,又对小贝开始了感情攻势:“但是我只能说,尽管他只来了很短的时间,但是我认为他已经明白,他对米兰俱乐部意味着什么,也明白我们怎么怎么看待他。如果他留下来,我们将会非常高兴,但是如果他有一份合同,只有他才能决定他想做什么。”

  最后,安切洛蒂没有忘记小贝的死穴——国家队情结,他继续说:“像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对任何俱乐部都有用,这当中也包括英格兰国家队。”

  的确,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法比奥-卡佩罗周四将来到圣西罗球场,观看米兰对热那亚的比赛。之后,卡佩罗将决定下个月英格兰国家队对阵西班牙队友谊赛的名单。

  去年11月,贝克汉姆没有入选英格兰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名单,因为卡佩罗解释说,他当时缺乏比赛所需的体能,因为美国大联盟的赛季已经结束了。

  这也让贝克汉姆没能追平英格兰国家队的外场球员参赛记录,目前的记录是由1966年英格兰国家队获得世界杯时的队长鲍比-摩尔创下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