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也门主场战香港欲取三分 赞对手速度快类似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亚足联官网消息,在首回合1比2客场惜败日本之后,也门国家队主教练萨米阿尔纳斯期待球迷会在周三晚帮助主队在主场取得对阵香港比赛的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我很乐观,虽然败给日本,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糟糕,球员们能够旅途劳顿之后有着那样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

  阿尔纳斯继续说道:“对于香港的比赛至关重要,主场作战的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让一场胜利扫去海湾杯失利的阴影,因此球迷们的支持非常必要,这是也门国家队战胜相关的关键之处。香港队的速度快,打好和中国队差不多,是一支好的球队。主场败给巴林并不意外之他们是一支多差的球队,打败他们并不会很容易。”

  香港队已经在周一就达到了萨纳,以此来备战自己的这第二场亚洲杯预选赛,主教练阿诺尼克希望香港队在赛前能够从主场败给巴林的阴影中走出来,他对此说道:“对阵巴林的比赛非常困难,尽管不敌对手,但球员们还是显示出球队的纪律性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对于所有球员,上一场比赛是一个不错的经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与强队过招所获得的经验更是重要。尽管也门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但我希望香港队能够从上一场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在对阵也门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