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引援不顺后院起火 小马丁转投西乙阿拉维斯

西班牙媒体截屏
西班牙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刚刚过到大年初三,志在新赛季双线飘红的北京国安却在引援方面再度亮起了红灯。不仅引进澳超金靴射手格里菲斯不顺,反而后院起火失去了备选外援小马丁内斯。据西班牙当地报纸和洪都拉斯的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外援小马丁,在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时,加盟西乙阿拉维斯俱乐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小马丁将正式到新东家报道。

  此消息一曝出,也犹如一阵惊雷,给正在享受春节长假的国安全体将士重重的一击。按照国安俱乐部的得意算盘,如果没有找到能力更强的外援,那么小马丁将是不错的备用人员。但面对欧洲球队的挖角,御林军也有些束手无策。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本赛季上半程西乙联赛表现欠佳,目前这支西班牙足坛的老牌劲旅在23轮过后居然仅以分排名倒数第7,更是只比副班长高出分。冬季恶补强援已成了势在必行之事。但是考虑到球队现在身处经济危机,拿不出丰厚的转会资金,因此也不得不将触角伸向海外,甚至是东方大陆。

  由于小马丁在07年加盟国安之时,是从申花转租而来。而在去年被认可留队时,也并非是正式转会买断,而是从他在洪都拉斯的东家马拉松俱乐部再度签订的租借合同。因此,小马丁的所有权也是一直归马拉松俱乐部所有,此番阿拉维斯俱乐部也是直接联系了这家洪都拉斯俱乐部,并在得到马拉松俱乐部主席扬克尔-罗森塔尔的同意后,与这名现年26岁的洪都拉斯国脚签订了为期6个月的租借合同。并且,在租借期满后,阿拉维斯将享有优先买进小马丁的权利。

  阿拉维斯此番能挑中小马丁,也是看重了洪都拉斯人的速度优势,这也是这支志在东山再起的老牌劲旅目前在进攻中最薄弱的缓解。况且,在过去的两年中,小马丁共为北京国安出场44次,打进了14粒进球,这对于一名速度型边锋来说,也是一份比较完美的答卷。小马丁也将是阿拉维斯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引进的第三名球员,不过,洪都拉斯快马并不必担心会对着这里有陌生感,在阿拉维斯俱乐部历史上,前洪都拉斯传奇球星豪尔赫-尤尔奎亚在上世纪70年代曾在该队效力,小马丁也是步前辈后尘,成为于阿拉维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位洪都拉斯国脚。

  这样一来,之前小马丁能否成功续约国安的谜底也是不攻自破。看来,在这红红火火的农历春节长假中,国安俱乐部到也是火了一把,不过这把火却是烧向了自己。联想到内援引进毫无眉目的窘境,对于今天刚刚结束假期集结了首都球队来说,如何尽快找到解救球队的强援已是当务之急。(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