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代伊称泰国并非弱旅 亚预赛为世界杯战韩国练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亚足联官网消息,泰国国家队主教练彼得瑞德表示周三晚主场对阵伊朗的比赛至关重要,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前提就必须一定要减少无谓的失误。

  瑞德率领泰国国家队在首回合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战平约旦,取得了宝贵的1分,但这次主场面对亚洲豪门伊朗将是泰国国家队所面临的最大考验。

  “上一场客场对阵约旦,我们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有些走神,在东南亚锦标赛的铃木杯和刚刚结束的国王杯中我们也在最后时刻丢球,这就暴露出球员场上比赛不集中精神的问题”,瑞德对此说道。

  对于彼得瑞德而言,球队也传来了一些利好消息,首回合没能上场的23岁小将提拉塔普已经返回泰国国家队,这位效力于比利时里瑟尔俱乐部的将会进一步提高泰国国家队锋线实力。

  “我已经和瑞德交流过了,能否出场完全取决于他的决定,在我没在国家队的时候他仅采用了1个前锋,因此他很有可能对于我们的球队做一些改动,但无论如何,我都接受他的决定。”

  对于首回合6比0大胜新加坡的伊朗而言,主帅阿里代伊还是表现的非常谨慎,他对此简单的说道:“泰国能够在客场战平约旦取得这样好的结果就证明他们是一个有实力的球队,泰国队的速度快,备战充分,因此是我们在世界杯外围赛对阵韩国之前最好的实战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