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山猫爆冷双加时力压湖人 科比38分6犯离场 视频

湖人VS山猫图

  统计 组图 视频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经过两个加时的鏖战以110-117负于山猫,四连胜被终结。山猫最近11战7胜,战绩提升为19胜26负,距东部第八的雄鹿只有1.5个胜场。

  科比在第一个加时还有39秒时6犯毕业,全场28投15中,贡献38分、8个篮板、5次助攻。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则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被拜纳姆肘击肋骨被抬出场,13投7中拿下15分。阿里扎因轻微脑震荡缺阵,孙悦也被放入非激活球员名单。

  拜纳姆包揽了湖人第二个加时中的7分,全场14投10中,贡献24分,14个篮板,但加索尔16投4中只得到10分、7个篮板。

  山猫6人得分上双,费尔顿和迪奥均贡献“准三双”,费尔顿22分、11个篮板、9次助攻,迪奥23分、9个篮板、9次助攻。奥卡福17分、11个篮板。

  比赛开始,湖人拜纳姆一人揽下主队前8分中的6分,而华莱士、迪奥也火力猛烈,贝尔的3分则帮助山猫13-10开局。拜纳姆和沃顿连续攻击得手将比分反超。不过该节最后4分半钟,奥卡福和华莱士接连暴扣,费尔顿跳投,湖人被防的节奏大乱连续5投不中,凭借这波8-0的攻击,山猫以23-16领先首节。

  次节上半段,湖人防守松散,连迪奥普都能在禁区轻舒猿臂放篮得分,山猫用一波10-3的攻击以36-26将分差扩大成10分。关键时刻,科比开始单打独斗,面对贝尔骚扰式的防守先命中两记高难度的投篮,并在40秒里三造贝尔犯规,罚球拿下4分,靠一己之力完成一波8-0很快帮湖人追成38-40只差2分。费尔顿随后完成“2+1”压住阵脚,率山猫很快又以 47-40领先。然而随后加索尔扣篮时被莫里森恶意犯规,和科比利用这次技犯一罚一掷的机会联手取下5分,费舍尔紧接着3分命中完成8-0的反击,湖人48-47取得开场后首次领先,不过费尔顿半场结束前的跳投仍让山猫49-48领先半场。

视频:山猫双加时拖垮湖人 科比豪取38分难救主

  易边再战,科比和拜纳姆与费尔顿、奥卡福火力相峙,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后半节,贝尔、华莱士的连续上篮得分成功让山猫在三节结束前3分26秒以70-63扩大领先。很快科比又在奥卡福身上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并因不服判罚被吹技犯下场休息,莫里森最后1秒时出手投中压哨3分,山猫三节结束仍76-70领先。

  末节打响,布朗上来就用一记3分将分差扩大成9分,不过随后山猫遭遇了4分多钟的“得分荒”,连续6分钟里只靠迪奥普的补篮拿下2分,武贾西奇先后命中2记3分,帮湖人打出一波13-2的高潮以83-81反超比分。不过迪奥在随后不到2分钟里一人取下7分,帮山猫打出9-0的高潮又以90-83拉开比分。

  比赛进入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科比开始发飙,连续两次中投、一记3分命中,而山猫华莱士中路突破时还被拜纳姆肘击肋骨,受伤被抬出场。可惜贝尔执行拜纳姆技犯的两罚不中,迪奥随后4罚只命中1球,湖人最后30秒成功追成90-93,费舍尔的3分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前2分半钟,科比、拜纳姆连取6分,湖人99-93看似胜券在握,不过费尔顿关键时刻在费舍尔身上完成“2+1”,布朗和贝尔顶着科比的火力连续命中,将比分追成100-101。科比跳投命中后在还有39秒时领到了个人第6次犯规离场,迪奥只用了不到7秒便命中3分再将比分扳平。迪奥在还有4.8秒时还抢断成功,但随后他的投篮被封盖,双方以103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湖人以拜纳姆为核心,他包揽了湖人第二个加时的7分,在计时器定格在1分06秒的时候还将湖人追成110-112,但湖人的得分也就此定格,奥卡福和费尔顿连投带罚在还有25秒时让山猫116-110领先。费舍尔、武贾西奇和法玛尔连续3分不中,最终山猫117-110笑到了最后。

  山猫首发:贝尔、费尔顿、奥卡福、华莱士、迪奥,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沃顿。(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快攻暴扣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顿 | 科比 | 奥卡福 | 华莱士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