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葡乙-王刚难续进球势点球被扼杀 查韦斯0-1憾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08-09赛季葡萄牙足球乙级联赛的比赛,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查韦斯队在主场0-1爆冷输给了此前排名中游的莫雷伦斯队。此役告负后查韦斯的领头羊位置恐将易手,首发登场的王刚也未能延续近来的进球势头,但是表现尚可,扯动了不少有威胁的攻势。

  上轮查韦斯虽然在客场2-3输给了玛利亚□达□冯特队,但是首发出场的王刚一人包办了球队的两个进球,一举确立了自己在队内的位置。

  本场比赛前,排名首位的查韦斯队在自己的主场已取得八连胜的佳绩,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莫雷伦斯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不料天有不测风云,比赛开始前当地突降大雨,查韦斯市政球场地下排水系统不完善,造成草地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素以地面配合著称的查韦斯队的进攻。反倒是莫雷伦斯队上半场开始不久后,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利用高空作业完成了一次精妙的配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上半场结束前,查韦斯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当时王刚在快速反击中左路快速带球突破,连续摆脱了两名后卫的纠缠,在对方中卫过来倒地铲抢之前,将球捅给了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的队友,可惜队友错过了绝好的单刀球机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查韦斯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王刚由于被主帅调至左边锋位置,拿球机会反而不如上半场。第60分钟,王刚接到队友的传球,在禁区线附近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到。第89分钟,查韦斯队左路任意球直接旋向门前,王刚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回敲。对方后卫解围时忙中出错,手柄先触到了皮球,但是当值主裁却视而不见。王刚还因为抗议主裁得判罚吃到一张黄牌。

  比赛最后时刻,一球落后的查韦斯队全线压上,王刚在禁区内一步得球后,利用速度趟过对方一名后卫的铲球后,右脚大力低射,无奈皮球掠过积水后速度大大减缓,被门将轻松得到。最终,领头羊查韦斯在主场0-1爆冷输球。近期的两连败,也让查韦斯队不得不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马里迪莫B队。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