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拉多纳造访委内瑞拉 称不会因任何事辞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8日1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月28日,刚刚宣布了阿根廷国家队对阵法国队友谊赛20人大名单的球王马拉多纳,便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此次造访南美邻国,老马也是受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邀请,关注委内瑞拉青少年足球的培养。球王在这为期2天的造访活动中,将在加拉加斯一足球学校对青少年队进行技术指导,预计29日返回阿根廷。

  马拉多纳当天在加拉加斯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怀有很特殊的感情,他非常骄傲能够成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在表达自己作为阿根廷队主帅无比自豪之情的同时,马拉多纳没有忘记为东道主送上溢美之辞,称委内瑞拉队现在越踢越好,“再也不是以前被人连灌三球就垂头丧气回家的那支队伍了,现在的委内瑞拉队可以给对手制造很大麻烦。”

  而对于阿根廷足协不让鲁杰里担任助理教练一事,马拉多纳也是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我很希望鲁杰里能够担任我的助理教练,但是如果不行,我也不会辞职。”去年11月上任后,马拉多纳曾向阿根廷足协建议由当年的国家队队友奥斯卡-鲁杰里担任自己的助手,但是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却公开否决了这一提议,这也引发了马拉多纳的不满。(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