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遭封杀真因曝光 莫拉蒂震怒欲严惩叛徒

    搜狐体育讯 为什么国际米兰总是不得安宁?阿德里亚诺一事刚刚冷却,巴洛特利如今却闹得更凶。虽然国米客场2-0轻取卡塔尼亚,但巴洛特利疑云却一直在梅阿查上空盘旋。

  对于巴洛特利的落选,穆里尼奥给出的解释是:“因为训练原因。”随后助教巴雷西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可以确定一件事,巴洛特利不会转会,他会留在国际米兰。”国米教练组的态度很明确:球队不会放走巴洛特利,但要想踢球,必须端正态度。

  在1月的所有比赛中,巴洛特利只有一次入选大名单,是上周同罗马的意大利杯赛。在剩下的比赛中巴洛特利一直不能入选大名单,穆里尼奥正在用行动践行自己1月初的言论:“等到转会市场结束时,他会明白他不能转会,那时候他的态度就会有所改变。”

  这一次落选对阵卡塔尼亚的大名单,似乎与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但是1月28日的《米兰体育报》曝光惊人内情,这一次不是穆里尼奥不征召巴洛特利,而是巴洛特利本人不服从穆里尼奥的选择,拒绝进入大名单!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在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巴洛特利曾前往阿皮亚诺训练基地的穆里尼奥办公室与主教练摊牌,巴洛特利质问穆里尼奥:“为什么不放我去英超?”穆里尼奥给出的回答是:“我想那里也不适合你。”随后巴洛特利又求见老板莫拉蒂以及技术总监布兰卡,莫拉蒂的回答很明确:“你是我们的财富,我们相信你,我们不会放你离开。”

  也许是国米高层死不放人的态度彻底惹恼了巴洛特利。1月27日,国际米兰公布对阵卡塔尼亚的大名单,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巴洛特利原本被列入出征西西里岛的21人大名单之中,但巴洛特利本人却拒绝“应招”,反而直接回家休息!因为他觉得以自己本周的训练状况来看,即使随队前往西西里岛,他也会在板凳上苦坐90分钟,所以干脆拒绝进入穆里尼奥的21人大名单。

  巴洛特利拒绝进入大名单一事也惹恼了老板莫拉蒂,国米老板认为巴洛特利此举明显不尊重球队,是对球队的背叛,随后莫拉蒂指示穆里尼奥:支持对于巴洛特利的一切处置,穆里尼奥的做法是教育巴洛特利的最好办法。据《米兰体育报》所说,穆里尼奥对于巴洛特利的惩罚将不仅仅包括经济方面,鉴于巴洛特利恶劣的态度,这位18岁的天才小将很有可能将被下放参加维亚来乔杯。就像当初执教波尔图时穆里尼奥处罚马尼切,就像执教切尔西时处罚乔科尔。

   巴洛特利一事也引发了国米球迷的极大关注,在《米兰体育报》所做得调查中,有69.4%的球迷赞同球队对于巴洛特利的处罚,18.5%的球迷希望球队卖掉巴洛特利,只有12.1%的球迷希望球队能够给予巴洛特利更多的机会。如此看来,巴洛特利已经成为蓝黑公敌,他的未来会在哪?(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