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涉嫌性侵犯一名少女 本人否认相关指控

  本报讯据英格兰媒体昨天报道,曼城队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因涉嫌侵犯一名18岁少女被捕,不过罗比尼奥对此进行了否认。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内森尼尔称,警方确实找罗比尼奥进行了调查,但他没有犯罪行为。

  《太阳报》报道称,罗比尼奥1月14日在夜店对一名利兹大学的女学生进行性侵犯,随后被警方逮捕。

当地的西约克郡警局也承认在本周二逮捕过一名嫌犯,理由是“严重的性侵犯”。警方称此人已被保释,并拒绝透露他的身份。

  针对媒体报道,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内森尼尔表示,警方和罗比尼奥见了面,但只是一次预定的犯罪调查。“罗比尼奥对有关他性侵犯的报道予以否认,并很高兴与警方展开进一步合作。”

  一名曼城俱乐部人士透露:“罗比尼奥会正常参加训练,也很可能出场打比赛。”不过对于这次强奸案控诉,曼城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罗比尼奥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曼城,成为英伦转会标王。他早已成婚,太太叫薇薇安,同时还有一个儿子罗布森。与许多巴西球星一样,罗比尼奥热衷夜生活,最爱去夜店寻欢,在皇马期间就曝出过“组织派对并向夜总会索要40个避孕套”的花边新闻。

  上周,罗比尼奥曾因为擅自离队受到休斯批评,大嘴的巴西人又对球队不买球星不满,称曼城太没雄心。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