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5球横扫西布朗 爵爷大赞弟子“心狠手辣”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英超第23轮比赛中,曼联客场5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C罗梅开二度,打破了9场以来的球荒,弗格森赛后大赞众弟子心狠手辣,并跟C罗开玩笑说:“儿子,你又进球了!”

  曼联过去11战西布朗10次取胜,占有绝对优势。

昨天,费迪南德伤愈回到首发,吉格斯和朴智星轮换出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了曼联的表演,第22分钟,贝尔巴托夫接卡里克传球破门。第40分钟,主队的罗宾逊被罚下。4分钟后,难得首发的特维斯打进第2球。第60分钟,维迪奇头球再下一城。随后C罗在第65分钟和第73分钟连进两球,本赛季他已有13球入账,联赛进球数达到10个,重回英超射手榜前4。

  弗格森赛后显得很高兴,本赛季,曼联多次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比0小胜,弗格森欣喜弟子们这次终于“心狠手辣”了。“我们今天表现得很无情,一直在不断进球,这正是我想看到的。本赛季,我此前还没看到过。”弗格森表示,在欧冠淘汰赛开始之际,曼联的状态来得非常及时:“接下来的2月和3月是决定性的,所以我们需要尽早进入状态。”

  C罗在接连获得两项大奖后,一度表现低迷,过去两个半月没有进球。昨天C罗在鱼腩身上开斋,弗格森非常开心,他向外界保证,C罗的进球运已经重新回来了。面对下个月和国米的恶战,正在和曼联商谈新约的吉格斯出言谨慎:“我们的状态很好,所有人都期待着我们拿到4个冠军。”

  其他几场比赛,桑德兰1比0胜富勒姆,朴茨茅斯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热刺3比1胜斯托克城。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