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前瞻:巴萨誓赢德比 低迷塞维迎残阵蝙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点,20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四场比赛将同时拉开战幕。

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再次展开德比战,被西班牙人终结连续进球势头后,主帅瓜迪奥拉誓言拿下德比对手。塞维利亚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两队近来状况都不好,谁能晋级还有待比赛验证。希洪竞技糟糕的防守让他们很难迈过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虫皇家贝蒂斯和客场虫马洛卡之间的争斗,也将是十分引人关注。

  巴塞罗那 VS 西班牙人

  这或许是足坛顶级联赛中,双方差距最大的同城德比战。巴塞罗那近15个赛季对阵西班牙人34次,19胜11平4负占尽优势,加泰罗尼亚大区的颜色似乎只有蓝黑色。不过近两个赛季这一趋势稍显缓和,双方最近8次交手,巴塞罗那只取得了1胜5平2负的成绩。

  双方一周前首回合的比赛,巴塞罗那在客场派出了替补阵容,但比赛并没有巴萨球迷想象中的容易,西班牙人尽管在联赛中表现疲软,但在国王杯中还是逼平了巴萨二队。梅西、哈维先后替补出场也没有改变最终的比分。西班牙人新帅波切蒂诺首演就在巴萨身上拿下平局。

  首回合战平西班牙人的两个后果:一,巴萨本场比赛必须取胜,瓜迪奥拉赛前已经表示球队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将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首回合0比0的比分要求巴萨必须拿到一场胜利才能确保晋级,此前瓜迪奥拉在国王杯中多派替补出场的轮换招数在本场比赛中可能需要终止,但冬歇期以来巴萨一直在经历一周双赛,体能上可能会有一定的问题;二,双方上回合交手时,墨西哥中卫马奎斯受伤下场,巴萨后防线增加一名伤员,马奎斯的问题是大腿拉伤,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在错过上轮联赛之后,马奎斯本场比赛可能还是不会出场。

  巴塞罗那本赛季一路走高,赛季至今不但刷新西甲半程积分记录,还刷新了半程进球记录。赛季至今,巴塞罗那只有三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前两场分别是8月26日客场0比1输给波兰克拉科夫的欧冠预选赛和4天后西甲首轮客场对阵努曼西亚的比赛。对阵西班牙人首回合的0比0,也终止了巴塞罗那连续28场比赛取得进球的记录。最近6次对阵西班牙人,巴塞罗那只有两场比赛进球数达到2个,其中还有一场是2比2的平局。最近三次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巴塞罗那一次也没有赢下来。本场国王杯再度遭遇,巴塞罗那想赢恐怕还得费点功夫。

  西班牙人穿越两公里的路程就可以到达诺坎普,但他们此行没有任何可以输掉的东西,考虑到西班牙人本赛季的颓势和巴塞罗那本赛季的盛况,首回合能够逼平对手本身就已经是个荣誉。西班牙人最近两次赢球都是在国王杯中,对手都是低级别球队;上一次对阵顶级联赛对手赢球还是11月2日的事情,主场1比0拿下奥萨苏纳之后,西班牙人就没有再赢过一个像样的对手。状态低迷的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的一大目标就是,不能输掉尊严,尤其是在诺坎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平托/阿尔维斯、普约尔、卡塞雷斯、西尔维尼奥/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赫莱布、亨利、梅西

  西班牙人(4-2-3-1):卡梅尼/塞尔吉奥-桑切斯、华尔克、托雷鸿、大卫-加西亚/安赫尔、洛拉/卡莱鸿、路易斯-加西亚、卡洛/乔纳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