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边锋梅开二度 切尔西2-0排名反超红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英超第23轮赛事周中开快车。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米德尔斯堡。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凭借卡卢在下半时头顶脚踢2-0完胜米德尔斯堡取得4连胜,米德尔斯堡延续了斯坦福桥34年不胜的尴尬。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被逼平,切尔西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利物浦排名联赛第2,距离曼联还有3分的差距。 组图 更多新闻

  切尔西与米德尔斯堡历史上共比赛112场,切尔西52胜29平31负;在斯坦福桥球场的联赛中共比赛51场,切尔西取得33胜13平5负。本场比赛是巴西后卫阿莱士第50次代表蓝军首发出场,兰帕德即将追平1955年联赛冠军球队成员肯-阿姆斯特朗的402次切尔西出场记录,也将是切尔西历史出场记录的第9位。

  开场1分钟,马卢达禁区左侧一记似传似射飞向大门,特恩布尔稳稳将球得到。第9分钟,马卢达带球形成突破,肖基从身后赶上铲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马卢达在射门之后被铲倒,对方并未停止比赛,唐宁反击中完成射门偏出大门。第13分钟,卡卢突破后传中,阿什利-科尔后门柱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出底线。第15分钟,米克尔禁区前被放倒,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拉克任意球搓射越过人墙,皮球被特恩布尔倒地扑出。第19分钟,兰帕德右侧开出角球到门前,切尔西3点包抄都未能碰到皮球。

  1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外距离球门23米处远射,皮球被特恩布尔得到。第27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任意球给禁区前点,特里的打门偏出。第33分钟,兰帕德距离球门30米处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向看台。第35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卡卢压过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1分钟,阿内尔卡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米堡后卫后犯规的嫌疑。第44分钟,米克尔接兰帕德的横传转移远射,皮球被特恩布尔得到。1分钟后,米堡右路策动攻势,贝特斯禁区边上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切赫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0-0战平米德尔斯堡。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人调整,德罗巴换下马卢达。第46分钟,德罗巴反击中得球禁区外斜射,皮球偏出。第53分钟,切尔西禁区两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巴拉克、阿莱士头球接力,卡卢门前3米处将皮球顶高。第55分钟,里戈特禁区外放倒德罗巴,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阿莱士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打在人墙弹出,兰帕德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内,混战中卡卢禁区中央抽射入网,1-0,切尔西主场领先。第62分钟,切尔西前场做出精妙配合,德罗巴直塞,阿内尔卡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特恩布尔得到。第63分钟,米德尔斯堡连换两人,肖基被阿尔维斯换下,通恰伊换下约翰森。<<<您认为切尔西是否可有一争冠军之力?

  第65分钟,切尔西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阿内尔卡摆脱防守之后在禁区前横敲,兰帕德中路包抄打门偏出。第72分钟,兰帕德30米处任意球远射,皮球弹地之后被特恩布尔挡出,可惜卡卢近在咫尺的补射却未能打正部位。第77分钟,博辛瓦突破后横敲,兰帕德距离球门26米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81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路强行突破至禁区后横敲,兰帕德打门被挡出。兰帕德角球给到大门后点,米堡门将出击失误未碰到皮球,无人看防的卡卢头球顶入空门,2-0,这是卡卢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6粒进球,联赛第4粒进球。随后卡卢被德科换下接受主场球迷的掌声。

  第88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斯托克换下阿内尔卡。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2-0完胜米堡取得4连胜。

  切尔西(4-5-1):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21-卡卢(81’20-德科)、8-兰帕德、13-巴拉克、12-米克尔、15-马卢达(46’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88’43-斯托克)

  米德尔斯堡(4-4-2):21-特恩布尔/29-麦克马洪、31-惠特、5-里戈特、6-波加特茨/28-A-约翰森(63’17-通恰伊)、4-奥尼尔、15-肖基(63’12-阿尔维斯)、26-贝特斯/19-唐宁、16-马龙-金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布尔 | 卡卢 | 马卢达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