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门神成英超史上最佳 弗格森:他最信赖之人

  信息时报讯 5∶0胜西布朗后,38岁的荷兰门将范德萨无疑将被写进曼联的队史中,因为随着对方选手科伦完成最后一脚射门,范德萨创造了两项英超纪录——不丢球最长时间和最多场次纪录!

  按照官方统计,范德萨创造了1032分钟不丢球纪录,另外连续让11场比赛零进球,这两个数字都打破了切赫在2004~2005赛季保持的1025分钟、10场比赛不丢球的英超纪录。

而这个不丢球时间显然还会延续下去,终点在哪里谁都不知道。在英格兰百年顶级联赛历史上,雷丁门将斯蒂芬·戴斯这位“死亡”(戴斯 英文为DEATH)门将,在1978~1979赛季创造的纪录为1103分钟,也就是说下一场比赛范德萨还能保全零失球的话,至少在单指不丢球的层面上,他就是英格兰百年顶级联赛的门将第一人。

  赛后的范德萨显得格外兴奋, 他说:“感觉真太好了。我一直在关注着比赛什么时候到点,哪怕那会儿我们已经大比分领先了,我也依然非常焦虑,直到我看到时钟跑到了85分钟,那会感觉才好了起来。”现在的范德萨已然把下一场比赛看成是创造伟大纪录的必须要攻克的难关,“重要的是我们赢了,而且赢得漂亮,进五个球对于争取净胜球来说很重要,现在焦点就是周六对埃弗顿的比赛了!”

  弗格森指出,范德萨是球队里最值得信赖的斗士:“范德萨的冷静和专注给了我们强大的信心,他的表现在任何时候都一样出色。”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