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助教解释德罗巴为何替补 斯帅口角门真因

    搜狐体育讯 2-0完胜米德尔斯堡之后,蓝军已经取得了主场3连胜,近4场比赛全胜,在惨败曼联之后切尔西又重新回到了争冠的轨道上。对此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威尔金斯代表球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威尔金斯看来,本周末与利物浦的直接对话非常关键,至于结果如何还需要靠球员凭借努力去拼下对手。

  下半时卡卢与兰帕德的配合让蓝军笑到了最后,两人的表现给威尔金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对手没有太多的反击机会,但是我们在进攻中也是遇到了很大的阻力,好在弗兰克与卡卢两次精彩的配合让切尔西还是赢得了比赛。应该说在之前的比赛我们在防守定位球存在一定的问题,好在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而且我们在进攻中还找到了更多的办法。”

  当被问到德罗巴上场让切尔西进攻有所改观的问题时威尔金斯显得略微谨慎:“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卡卢之间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我们可以看出他们试图更多的在脚下多一些联系,但是毕竟这是3个人为数不多的合作,要让他们达到多么默契的程度也不是那么容易。3个人是属于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球员,我们还是会按照球队整体的战术安排去要求,不会刻意的安排3人同时出场。”

  上半时比赛结束前,斯科拉里与对方的助理教练克洛斯发生了口角,赛后斯科拉里没有和客队的教练握手就直接进入了更衣室,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威尔金斯立刻满脸笑意的做起和事佬:“比赛的过程一直都是紧张刺激的,对方的教练员不仅仅在自己的座位激动,还跳到我们这边,这样的情况只能说明比赛的争夺过于激烈,场上和场下都有些过于忘情了。”

  在本轮过后切尔西已经在积分榜上超越利物浦升至第2位,但是在周末切尔西就将与利物浦上演一直接对话,在被问到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切尔西能否顶住压力战胜红军,威尔金斯在恭维对手的同时也不忘表达出取得胜利的决心。“周末的较量将会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利物浦有众多顶尖的选手在阵中,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现在只关心的是自己的球队,只要我们能保持良好的状态,控制好场上的局势,我相信获得胜利并非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卡卢 |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