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集中谭望嵩蒿俊闵可晚归 中超金靴月底归队

  虽然天津泰达队在昨天开始了训练,但队伍中并没有出现谭望嵩、蒿俊闵、吴伟安和张烁等4名外地球员以及外援路易斯的身影。根据泰达俱乐部的安排,为了安心让外地球员过年,教练组特意批准他们可以在30日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但需要自觉在春节期间单独进行身体方面的调整。

  结束西班牙拉练后,天津泰达队的航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吴伟安、谭望嵩和张烁告别球队返回各自家中过年,而蒿俊闵在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后,得到了比队友更多的假期。根据这4名球员的特殊情况,教练组没有要求他们必须参加春节期间的加练,而只需要30日当天赶到昆明与大部队会合。“谭望嵩、吴伟安和蒿俊闵的家离昆明比天津近很多,没必要在路上再折腾了,所以教练组商议后决定让他们直接去昆明报到。”领队韩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安排更为人性化,而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节省他们的体能。

  除了上述4名外地球员,从西班牙告别球队的外援路易斯也在巴西的家中进行了最后的准备,他虽然没有随球队返津,但并没有放松对自己身体的调整。据记者了解,路易斯已经确定将在30日上午返回北京,然后从北京转乘航班飞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谭望嵩 | 蒿俊闵 | 安和 | 吴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