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新深足新基地备战09目标保级 张文钊望重新归队

  【本报讯】(记者 张 蕾)29日,重新集结的深圳足球队在南山西丽足球基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摆在年轻球员面前的第一道坎是如何通过YOYO体能测试。深足二队球员在大年初二就结束了假期,29日他们在教练王宏伟的率领下赴港参加香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深足在深圳南山西丽足球基地进行体能训练,待2月19日球员在广州体院通过YOYO体能测试之后,全队将转战珠海与其他球队相约进行赛前热身。

  俱乐部总经理兼一队主教练范育红表示,目前参加集训的25名球员中有17人是年龄在十八九岁以下的年轻球员,除31岁的袁琳、肖建佳两位老将外,其余球员年龄均不超过25岁。目前俱乐部正在说服上赛季租借至深足的广药后卫戴宪荣继续为深足效力,此外包括张文钊、范晓冬等其他上榜球员也不排除重新归队的可能。即便如此,再加上有经验、有实力的外援加盟,深足也将是中超球员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俱乐部给这支超级年轻的新深足制定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将名次提前。

  正在征战香港甲组足球联赛的深足二队春节只放了两天假,大年初二就重新集中并于29日赴港,在教练王宏伟的率领下参加1月30日至2月1日在香港举行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这一赛事具有青年“贺岁杯”的性质,参赛的球队还有香港队和马来西亚青年队。范育红透露,原深足二队和南山少年俱乐部适龄球员的整合将在2月7日港甲第14轮比赛前完成,深足二队届时将在港甲联赛中展现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宏伟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