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拜仁大胜晋级八强 施魏因斯泰格首先建功

  新报讯  仍处在冬歇期的德甲赛场昨天用足协杯1/8决赛揭开了2009年赛事的帷幕。在一场焦点战中,拜仁客场5:1大胜斯图加特,昂首晋级8强。

  考虑到是新年首场正式比赛,对手又是强大的斯图加特,昨天拜仁以全部主力出战。第1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右侧劲射远角入网。3分钟后,托尼远点回传,里贝里近距离破门。拜仁第43分钟锁定胜局,里贝里直传,托尼插上挑射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1粒入球。易地再战,第55分钟,莱曼禁区内扑倒泽·罗伯托,施魏因斯泰格点球命中梅开二度,4:0。
第59分钟,托尼直传,泽·罗伯托禁区边缘推射破门,拜仁以5:0的绝对优势领先。斯图加特只是在终场前5分钟由戈麦斯补射破门,挽回了些许颜面。

  另外两场比赛,汉堡主场3:1力克慕尼黑1860。沙尔克04客场4:1大胜德乙球队耶拿。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罗伯托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