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扣篮王罗宾逊末节狂砍20分 尼克斯送老鹰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NBA常规赛上,纽约尼克斯队以112-104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送给对手三连败。小个子“扣篮王”罗宾逊砍下24分,其中有20分来自末节所得,堪称尼克斯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大卫-李贡献17分和16个篮板球,哈灵顿和杜洪分别贡献16分,后者还有11次助攻的表现。老鹰队方面,马文-威廉姆斯得到28分,史密斯砍下26分和12个篮板,但是终究不敌尼克斯队更为平衡的进攻。

  首节比赛,约翰逊率先建功,大卫-李还以颜色,首节比赛局面进行得比较平稳,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分差都在3分之内。约什-史密斯连砍6分,老鹰队以13-11领先。哈灵顿补篮还以颜色,双方都很好地执行自己的进攻和防守战术,帕楚里亚上篮建功,钱德勒回敬一个扣篮,大卫-李找到老鹰队的内线漏洞,捡到2个简单进球,首节战罢,老鹰队以26-25领先。

  第二节,蒂姆-托马斯联手钱德勒打出一个得分高潮,尼克斯队以36-31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属于老鹰队,中间阶段,穆雷砍下6分,率老鹰队打出一个13-0的冲击波,威廉姆斯三分球为这次冲击波划上句号,46-38。大卫-李爆扣稳住局面,钱德勒继续扮演奇兵角色,杜洪命中三分球,47-48。凭借毕比的三分球,威廉姆斯的压哨球,老鹰队以55-47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约什-史密斯上篮得分,老鹰队似乎还掌控局面,65-61。大卫-李上篮得分,理查德森命中三分球,杜洪完成2+1进攻,尼克斯队转眼反超了比分,69-65。这一次,老鹰队再也没有能够再度领先过。尼克斯队乘胜追击,哈灵顿和李、理查德森再度联手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74-67,最后尼克斯队为末节战斗积累了8分的优势,82-74。

  第四节,老鹰队做出了努力,威廉姆斯率队把比分追成了85-89。罗宾逊挺身而出,连砍7分,个人率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96-85,基本上消灭了对手的斗志。此后老鹰队每次得分都会遭至尼克斯队的反扑,最后3分18秒,罗宾逊再中三分球,105-93,算是提前为比赛盖棺定论。最终,尼克斯队以112-104获胜,罗宾逊末节独得惊人的20分。

  亚特兰大老鹰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毕比、得分后卫约翰逊、小前锋约什-史密斯、大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中锋帕楚里亚

  纽约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杜洪、得分后卫理查德森、小前锋杰弗里斯、大前锋埃尔-哈灵顿、中锋大卫-李(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威廉姆斯 | 罗宾逊 | 史密斯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