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三节战报:麦迪爆发姚明7分 火箭76-71领先76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76人队。本场比赛姚明伤愈复出,首节比赛里,姚明、斯科拉、麦迪和阿泰斯特均有不错发挥,第二节比赛兰德里替补上场发挥出色,麦迪在第三节爆发。

前三节比赛姚明贡献7分和5个篮板,斯科拉18分10板,麦迪24分5板6助攻,阿泰斯特9分。前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6-71领先于76人。

  76人队率先得到球权,米勒助攻伊古奥达拉右翼跳投得分,巴蒂尔则马上助攻麦迪中投得手还以颜色。不过之后火箭队连续出现3次失误,格林连得6分帮助76人队以8-2领先。米勒防守3秒违例,姚明罚球命中,之后姚明和斯科拉联手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10。米勒助攻伊古奥达拉空中接力扣篮得分,格林再下一城,76人队14-9火箭队。巴蒂尔外线开花,麦迪打“2+1”得手,火箭15-14领先。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麦迪接连攻击未果,阿泰斯特飙中一记三分之后,火箭队以20-18领先。姚明上篮不中之后自投自抢扣篮得分,但米勒很快就突破上篮回敬一球。此后姚明接连用助攻和篮板帮助球队,麦迪两罚全中,威廉姆斯也为76人远投命中。首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26-27落后于76人发。

  第二节比赛开始时,火箭队用第二阵容在场上与对手相抗衡。布兰德两罚全中之后,海耶斯助攻沃弗跳投命中,阿泰斯特很快又飙中一记三分,很快阿泰斯特又助攻兰德里跳投得手,火箭队以34-33领先。兰德里再中一球之后两罚一中,双方战成37平。此后火箭队的第二阵容继续发飙,巴蒂尔、斯科和阿泰斯特连中三球帮助火箭队掌握主动。姚明直到本节比赛只剩下2分钟左右时才再度披挂上阵,阿尔斯通助攻麦迪上篮得分,火箭队以45-41领先。姚明强攻内线造犯规之后两罚全中。麦迪也选择强打造犯规之后两罚全中。姚明助攻斯科拉上篮得分之后,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51-45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斯科拉先用上篮命中帮助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麦迪出现失误,姚明又跳投不中,76人队抓住机会打反击。过后不久,麦迪终于飙中一记三分,让火箭队领先将近10分。麦迪突破扣篮得分之后,阿尔斯通又助攻斯科拉勾手投篮得分,火箭队已经以62-51领先。麦迪延续着不错状态,一记圈顶三分命中,帮助火箭队取得65-51的领先优势。布兰德和戴勒姆波特接连攻击内线得手,米勒又突破上篮得分,76人队迫近至10分以内。姚明在本节后段被兰德里替换下场,伊戈达拉扣篮得分之后,76人队追至65-73。前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领先76人。兰德里扣篮居然被米勒盖了,麦迪抓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但斯贝茨很快也为76人回敬一球。前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76-71领先。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迪、斯科拉、姚明、巴蒂尔。

  76人队首发阵容:格林、米勒、达勒姆波特、伊古奥达拉、赛迪斯-杨。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米勒 | 阿尔斯通 |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