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佩贾26分保罗两双 黄蜂力退掘金取二连胜 视频

黄蜂vs掘金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9日,西部排名第三位的丹佛掘金前往新奥尔良挑战西部排名第四的黄蜂,结果凭借着佩贾的26分和球队第四节开始阶段的攻击波,黄蜂队主场以94-81的比分战胜了掘金队,取得了两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19,24-27,21-22,16-26(客队掘金在前)。联盟两大后卫比卢普斯和保罗的对决中,比卢普斯拿下了12分和2个助攻,保罗则拿下了12分和10个助攻;掘金的马丁拿下了22分,史密斯拿下了20分,黄蜂这边的佩贾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替补席上的布朗贡献了18分

  两个球队的首发阵容都受到了伤病的不少影响,掘金队和比卢普斯搭档后场的是JR-史密斯,而小前锋上是邓台-琼斯,内线则是马丁和内内的组合,黄蜂队这边的内线上缺少了钱德勒和韦斯特,只有靠着阿姆斯特朗和朱利安-怀特来凑合着支撑,好在外线还算稳定,佩贾巴特勒两个人一起帮保罗分担着肩上的重任。

  开场比赛,面对没有钱德勒和韦斯特的黄蜂内线,掘金队当然全力进攻,内内和马丁拿下了全队前12分中的9分,帮助掘金以12-4领先了黄蜂,而没有了内线的攻击力,黄蜂队也陷入了得分荒,他们前六分半钟只有4分入账。不过在黄蜂队毕竟拥有着超级的保罗,他自己拿下了4分又助攻佩贾命中三分球,在两个人的努力下,黄蜂以13-12把比分反超,此后双方都稳定了下来,开始了场上的拉锯战,最终保罗的压哨球没有命中,掘金队以20-19领先黄蜂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我们所熟悉的白鲍文就上篮得手,帮助黄蜂队反超了比分,随后皮特森和丹尼尔斯两个人互帮互助,在各自的技术统计上添加了一个三分球和一次助攻,黄蜂以27-24领先3分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不久掘金队克雷扎命中三分球,把比分扮成了28平。随后双方纠缠了三四个回合之后,掘金先发力,内内和史密斯联手把比分拉大到了39-34,然后黄蜂队开始表演,一波10-0的高潮后,以44-39反超了5分,最终双方本节结束,黄蜂队以46-44领先了2分。

  掘金队的内线优势上半场发挥无疑,内内6中5拿下了11分,马丁5中4拿下了9分,黄蜂这边的则是替补们发挥威力,6个上场的替补全部有得分入账。

  下半场比赛,佩贾和赖特上来连得4分,史密斯则打三分得手,但是随后佩贾和赖特再得4分,黄蜂以54-47领先了7分,掘金队喊出暂停。暂停后掘金队还是回归了内线进攻的主题,马丁连得4分后史密斯也命中了三分球,掘金队把比分追到了54-56,双方再次开始了拉锯战,在保罗第三节没有得分的情况下,佩贾承担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在他的带领下,第三节结束,黄蜂依然以68-65领先了掘金队3分。

视频:史密斯20分难救主 黄蜂末节发力捍卫主场

  最后一节,史密斯连下5分,掘金队以70-68反超了黄蜂,不过随后他们就陷入了得分荒,他们此后的6分钟只有2分入账,而黄蜂队一波17分的攻击高潮之后,以85-72领先了13分,掘金队赶忙喊出暂停,但是暂停之后的掘金队也没有恢复多少状态,布朗一个2+1之后,黄蜂以88-74领先14分,时间只有了两分半钟左右,于是掘金队放弃了比赛,换上了替补,最终结果,黄蜂队主场以94-81的比分战胜了掘金,取得了二连胜。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佩贾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