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牛六人上双主场狂胜 勇士集体迷失兵败达拉斯

小牛vs勇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小牛在美航中心球馆迎来了老冤家勇士队的挑战。这两支队自从两个赛季前的“黑八奇迹”之后就结下了梁子。此役之前小牛遭遇了一场失利,为了避免连败,达拉斯人全力以赴。最终失利占优的小牛得偿所愿,他们以117-93轻松击溃来犯的勇士。

  诺维茨基作为小牛的得分标兵本战拿下20分4篮板,基德贡献了3分9次主攻,霍华德19分5篮板,丹皮尔有10分11篮板,替补中巴斯拿下16分11个篮板,特里22分,辛格顿凭借最后一节的表演拿下14分。勇士这边,埃利斯只有7分3次主攻,克劳福德拿下3分,杰克逊虽然贡献25分5个篮板,但独木难支,比德林斯4分11篮板,替补中马盖蒂依然是板凳匪首,他拿下21分4篮板。

  首节比赛小牛借助主场优势先发制人,丹皮尔在内线先为球队拿下两分,随后约什-霍华德利用跳投继续向对手施压。面对小牛开场的猛攻勇士并不示弱,作为球队的老大,杰克逊在开场便展示出强大的得分能力,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内线突破他都打得风生水起,三分钟里杰克逊连飚12分为勇士建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打到7分22秒时小牛被迫要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小牛开始对杰克逊重点照顾,没有了船长的得分勇士在此节中段的进攻一度没有了章法,而小牛这边趁机打出反击,诺维茨基在外线一如既往的精准投篮为球队逆转了比分。尽管马盖蒂在首节末段连连得分,但双拳难敌四手,首节比赛结束时小牛以31-25领先勇士。杰克逊此节砍下14分,诺维茨基有10分。

  第二节一上来,沉寂了半节的杰克逊重新找到感觉,他开场便强投得手。船长的斗志鼓舞了队友,埃利斯和马盖蒂利用犀利的突破持续攻击小牛腹地,比赛打到还剩下7分26秒时勇士已经将比分扮成36-37。小牛在虽然进攻火力源源不断,但糟糕的防守让球队始终无法将分差拉开。比赛打到此节中段时小牛又做了一次战术调整,经过教练的一番战术布置后小牛的攻防质量有了明显的上升,替补上场的巴斯在内线连赚罚球,诺维茨基在外线也是手感不断。随着比赛的进行,小牛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半场前最后三分钟低迷的勇士终于有所觉醒,杰克逊和马盖蒂联手将分差再度迫近,不过单靠两个人的发挥显然无法抵挡对手猛烈的炮火,半场比赛结束时小牛以68-47大比分领先勇士。勇士半场只有杰克逊拿下19分3个篮板,而小牛这边则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诺维茨基拿下18分4个篮板,为全队最高。

  下半场易地再战,经过半场的休息双方的手感都有些冰冷,第三节开场一分钟打铁声响彻美航中心,随后久未投篮的基德命中一个三分,算是抛砖引玉。小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打的有些大意,球队一度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勇士趁机奋力追分,杰克逊和埃利斯依然是勇士得分先锋,他们的里突外投将分差逐步缩小。第三节最后3分26秒,对球队进攻忍无可忍的小牛主帅再次要了暂停,这次暂停多少刺激了队员,巴斯和特里在本节最后三十秒钟里的四次罚球为小牛重新建立了二十分以上的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小牛以92-70领先勇士。

  由于双方的分差较大,本来应是争夺激烈的第四节变成了投篮练习。两只以进攻著称的球队城门大开,互练投篮。小牛队钟鲜有出场机会的詹姆斯-西格顿在这节披挂上场连砍7分。勇士这边,眼看赢球无望,马盖蒂等人索性就开始大肆刷数据,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分差也奔着三十分而去,比赛最后几分钟里小牛有明显的放水嫌疑,阿祖布克和沃特森的连中三分让双方分差回归20分,最后2分21秒勇士叫了一个无关痛痒的暂停,随着卡罗尔最后的两次罚球命中,场上的最终比分被定格在117-93,小牛在美航中心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轻松地比赛。

  勇士队首发阵容:埃利斯 克劳福德 比德林斯 杰克逊 阿祖布克

  小牛队首发阵容:怀特 基德 丹皮尔 霍华德 诺维茨基(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克逊持球单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诺维茨基 | 丹皮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