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阿泰斯特休战至全明星后 姚明入选最佳第二阵容

  晚报讯 姚明扭伤了右腿膝盖后,麦蒂和阿泰斯特一同复出参加了火箭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但火箭并未迎来好消息,不仅被尼克斯逆转成功,阿泰还在这场比赛中伤势再次加重。

  阿泰会因此缺阵多长时间,火箭官方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但是阿泰斯特在接受美国媒体电话采访中透露,球队现在正在考虑让他一直休战到全明星赛后。这将保证他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来恢复自己的伤势,让受伤的脚踝痊愈。本赛季阿泰斯特一直饱受脚踝伤势的困扰,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错过了9场,其中包括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他又一次感到了膝盖酸痛,而这场比赛,他仅只19投4中。

  “我已经好几次检查我的伤势了,我觉得我是一个超人。 ”阿泰斯特说,“但是你总不会彻底了解自己的伤势,特别是骨头受伤的时候。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但我必须习惯去承受。 ”

  另外,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评选出了本赛季半程各项最佳,姚明入选了最佳第二阵容。小皇帝詹姆斯荣膺半程MVP,“最佳防守球员”则由魔术队的全明星票王德怀特·霍华德当选。易建联队友德文·哈里斯当选半程“进步最快球员”,小牛队的杰森·特里获选半程“最佳第六人”,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被评为“最佳教练”。詹姆斯、诺维斯基、霍华德、科比、保罗入选了半程最佳阵容,而最佳第二阵容除了姚明,还有邓肯、杰弗森、韦德和罗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霍华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