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17分奥登砍两双 开拓者主场擒山猫获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最终开拓者以88-74击败山猫,开拓者取得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山猫在前):18-32,22-24,18-18,16-14。

山猫:埃米尔-奥卡福18分,博伊斯-迪奥12分,拉加-贝尔16分。开拓者: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25分9个篮板,布兰顿-罗伊17分,格雷格-奥登14分14个篮板,贝勒斯11分。

  比赛开始后,开拓者首先发动进攻,巴通姆和罗伊联手打出4-0开局,随后山猫开始发动反击,在奥卡福的带领下,内突外投诸将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巴通姆凭借稳定罚球将比分扮成11平。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随后双方又战成13平,比赛后半段,开拓者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连投再罚一举打出个19-5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开拓者以32-18领先山猫。

  次节,开拓者越战越勇,贝勒斯和奥特劳联手再次贡献4分,关键时刻,火箭旧将霍华德挺身而出,连投再罚回敬四分,奥卡福大力扣篮更是大涨士气。但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诸将也不甘落后,在罗伊的带领下,打出一个9-3攻击波,将比分改写成45-27。山猫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迪奥外线飙中三分,布朗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立刻回敬了个9-2反击高潮,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到11分。末端,开拓者再次掌控场上局势,上半场战罢,开拓者以56-40领先山猫。

  易地再战,奥尔德里奇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开拓者将比分改写成60-40。关键时刻,迪奥外线飙中一记三分打破僵局,随后贝尔连投再罚也贡献5分,一阵乱战,山猫打出了一个8-1反击攻击波。紧接着奥尔德里奇进攻得手稳定军心,但奥卡福和迪奥立刻还以颜色,本节还有6分14秒,山猫将比分追至52-67。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三节战罢,开拓者以74-58领先山猫。

  末节,霍华德篮下转身跳投得到两分,但随后费尔南德斯一人砍下5分还以颜色,随后霍华德篮下再次建功,终场前8分31秒,开拓者以79-62领先山猫。暂停回来后,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此时奥卡福成为山猫主要进攻点,而罗伊则是此时开拓者稳定军心的关键人物。终场前3分18秒,开拓者以87-71领先山猫。末端双方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两队出手频频打铁,尽管在随后山猫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开拓者以88-74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埃米尔-奥卡福,博伊斯-迪奥,雷蒙德-菲尔顿,拉加-贝尔,亚当-莫里森。

  开拓者: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布兰顿-罗伊,尼古拉斯-巴通姆,格雷格-奥登,瑟吉奥-罗德里吉奥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卡福 | 迪奥 | 罗伊 | 霍华德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