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专家安迪:阿泰不应带伤打 麦迪浪费两悍将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安迪 发自休斯敦)北京时间1月29日,今天火箭再次遭遇76人逆转,第四节成了火箭队的噩梦,也让休城球迷度过了一个异常糟糕夜晚。连续2年被76人横扫,在火箭完成马刺魔咒,捅破活塞魔法之后,76人成了悬在火箭头上的又一个劲敌。赛后,火箭驻休斯敦专家安迪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阿泰不应忍痛比赛

  今天阿泰在场上虽然表现得很努力,但是明显感觉他走路都是一瘸一拐,既然状态不好,阿泰更应该选择休息,让自己恢复到100%的时候再上场。阿泰和麦迪同时复出之后,也让火箭队此前表现很不错的沃弗和巴里失去了位置,他们刚刚打出自信心,但是现在火箭却等于是浪费了两名悍将。

  麦迪又变回老样子

  麦迪似乎在复出的第一场有好转之后,又回到了老样子,回到了自己的打法。在场上跑位不多,与队友的配合很不协调。而最后一投,麦迪不应该在原地投三分,他面对的是一个身高7尺的队员,如果他选择突破的话,明显效果会好得多,而且最后一球可以尝试让姚明去投,毕竟在最后时刻,姚明连续命中2球,手感和状态都在。

  姚明很不舒服

  姚明今天打得很不舒服,这些与他此前的比赛节奏是完全不同的,今天姚明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是与姚明的接球时机和位置有关,姚明此前刚刚和队友打出来的节奏被破坏,阿泰和麦迪的上场对姚明的节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姚明今天自身状态也并不理想,这是一个综合原因。

  火箭防守并不差

  火箭队的防守体系并没有问题,虽然麦迪偶尔是会漏人对球队的防守轮转换位造成一定的麻烦,但是整体体系并没有问题,只是76人打得太好,这点火箭不可否认。

  • ·阿泰单节演火箭板凳领袖 距完美回归尚存一痼疾
  • ·三巨头重会却状态全无 火箭磨合之路仍任重道远
  • ·麦迪五次被盖断送火箭 布兰德六记火锅羞辱休城
  • ·姚明低迷大半场觉醒太晚 巨人不发威火箭就输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眼中冒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