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墨西哥球迷欲用巫术对付美国 手持人偶施行蛊咒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8日电(记者栾翔 刘健)按照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预选赛美洲区的比赛日程,下月11日,墨西哥队即将客场挑战老对手美国队。为了给本国球队加油,墨西哥一体育媒体提议球迷在比赛中人手一只伏都巫术人偶,对美国队施行蛊咒。

  墨西哥队同美国队的比赛在即,日前,墨西哥体育专业报纸《纪录》发出倡议,要求观看比赛的墨西哥球迷手持一只身穿美国队球衣的伏都人偶,“把它想像成美国队球员,并用大头针刺向(人偶身上)任何你想刺的地方”。

  可惜计划没有变化快。28日,原本答应同《纪录》报合作进行这次活动的美国零售连锁企业RadioShack发布公报称,“作为一家美国企业,我们不能参与对于本国球队不利的行为”,因而取消了该企业墨西哥子公司向本地球迷分发1万个伏都娃娃的计划。

  对此,《纪录》报营销经理丹尼尔·帕斯表示,对美国队实行“巫术”,不过是追求以一种“新奇、有趣”的宣传方式鼓励更多本地球迷关注世界杯预选赛,并不存在任何恶意。对于美国企业“取消参与”的声明,帕斯表示“很吃惊”。

  墨西哥国家队将于2月11日赴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同美国队一较高下。纵观以往两队交手历史,墨西哥队自2000年起已经有近十年时间没有在国际重大赛事中赢过美国队,所以很多本国球迷对这一场比赛并不抱太大的获胜期望。

  《纪录》报称,用伏都人偶进行蛊咒将成为墨西哥队的“秘密武器”,并将对除美国之外的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萨尔瓦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等竞争对手“如法炮制”。(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伏都 | 帕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