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铁卫:C罗不值1亿欧元 梅西和罗本才是最佳

  效力曼联的葡萄牙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近称自己和卡卡一样同值1亿欧元,但是他一席话遭到了皇家马德里铁卫梅策尔德的强烈反对,德国人表示在当前经济危机下,C罗鼓吹1亿欧元身价纯属妄谈。梅策尔德认为梅西和罗本才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

  “他们(C罗和卡卡)是非常特别的球员,他们都能引领球队前进,但是在当前经济危机形势下,我根本不相信一名球员能值1亿欧元,这根本不可能,”梅策尔德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强调称。

  事实上,确实没有一名球员的转会费能突破1亿欧元大关,此前曼城曾爆出以此天价强购卡卡,但最终以卡卡留守米兰城宣告失败。此外,梅策尔德透露了自己心目中当今足坛最强两人。

  “我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他还很年轻,在场上还需要其他人的帮助。现在团队比个人力量显得更加重要,对我来说,他和罗本才是世界最强两人。”

  主教练拉莫斯入主伯纳乌球场后,皇马成绩得到了很大提升,梅策尔德也逐渐恢复了最佳状态,德国人承认拉莫斯对自己帮助很大。

  “主教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有权决定哪名球员上场比赛。拉莫斯的到来让我改变了很多,我也有了更多出场机会,不过在我这个位置上的竞争依然很激烈。”

  目前西甲已经战罢半程,巴塞罗那领先了皇家马德里足足12分,皇马逆转的难度可想而知。梅策尔德表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对皇马是更现实的目标。

  “我们过去几周十分努力,已经为西甲联赛做好了准备,这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但是,我们同样期待着欧洲冠军联赛与利物浦的碰撞,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我们必须赢得所有比赛胜利,同时希望巴塞罗那遭遇低估,这十分困难,但这是所有效力皇马的球员的责任。当然欧冠同样竞争激烈,这是两大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双线作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策尔德 | 卡卡 | 拉莫斯 | 罗本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