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塞尔比揭秘大赛前养精蓄锐 偶尔和女友切磋球技

  面临即将开始的繁忙的征程,英格兰名将马克-塞尔比懂得如何养精蓄锐,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我将和女朋友去度假,在赛季最繁忙的阶段来临之前,享受休息的时光真的很不错。

  不是我自己感觉需要休息的,只是当我回来之后我还要参加那么多的比赛,因此能够休息一周,让头脑保持冷静还是很不错的。

  从大师赛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碰过球杆了。在威尔士公开赛前,我是不会参加任何比赛的。但当我回来的时候,我还是会很认真的练球的,还要为自己的卫冕战做准备。

  通常,在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之间我们都要去参加马耳他杯,然而不幸的是,今年它不会出现在赛历上了。

  我只在去年参加过。这是一项很不同的赛事,它是采取分组制的,不太符合我的风格。我更喜欢那种淘汰赛制的。不过,看到它出局还是令人伤心的。

  现在的斯诺克运动有些不幸,原本有这么多的排名赛事很好的,但如果找不到赞助商对它的发展来说都是很不利的。

  其中一个选择就是将排名积分放到一些我们已经参加的但没有在电视转播阶段出现的比赛中。这或许是个不错的建议。

  我知道他们会很积极,整个赛季里都有排名赛。如果你看看我们在欧洲大陆参加的一些比赛就可以看出,这些比赛的水准也是很高的,你也可以让很多优秀选手参与其中。我想这是可行的。

  然而,现在我有休息的机会,因此还是会好好利用的。我的女朋友过去也是一位撞球选手,如果有张球台,我们或许也会切磋一下。

  作为一位撞球选手,她理解作为一位优秀选手所要付出的努力,和进行多么勤奋的练习。这对我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