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球星6月将办义赛 C罗领衔全明星齐聚纽约

西尔维斯特将办义赛

    搜狐体育讯 为了给“希望学校(Schools for Hope)”基金会募集资金,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球员西尔维斯特,已经召集了众多效力于欧洲联赛的一线巨星组成“欧洲全明星队”,于今年6月14日在纽约巨人体育场,同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进行一场慈善比赛。比赛全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希望学校”,用于救助那些贫困国家的失学儿童。

  目前,已经有C罗、兰帕德、亨利、维埃拉、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众多世界级大牌球星响应了西尔维斯特的号召,确定将会在届时登场亮相,预计该赛事能够募集到至少100万美元的资金。这次活动为期四天,除了比赛和募集善款之外,还有可能会在纽约著名的麦迪逊花园举办一场慈善音乐会,收入同样将全部捐献给“希望学校”基金会。

  “希望学校”基金会是西尔维斯特于四年前以私人名义创办的,旨在帮助世界上的一些贫困国家兴建校舍、招募教师和义工,帮助那些适龄的失学儿童重返学校。四年中,该基金会已经在非洲和亚洲建设了两所学校,救助了当地超过600名的失学儿童。在“希望学校”未来的规划中,他们还将在包括亚洲、非洲、南美以及东欧等一些国家继续开展慈善事业,发展教育、打击贫困。

希望学校LOGO

  附:“欧洲全明星队”已确认队员名单

  西尔维斯特(阿森纳)、C-罗纳尔多(曼联)、亨利(巴塞罗那)、阿内尔卡(切尔西)、德罗巴(切尔西)、萨尼亚(阿森纳)、马克莱莱(巴黎圣日耳曼)、阿德巴约(阿森纳)、兰帕德(切尔西)、克利希(阿森纳)、阿穆尼亚(阿森纳)、达博(拉齐奥)、维埃拉(国际米兰)、吉格斯(曼联)、加拉(阿森纳)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尔维斯特 | 德罗巴 | 亨利 | 兰帕德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