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结束假期训练兵强马壮 韩鹏王永珀小灶照顾

    搜狐体育讯 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中时,山东鲁能泰山队已经结束了春节假期。昨天下午,球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在俱乐部集中开始训练,向着09赛季全力备战。

    假期后的第一天训练以放松调整为主,在70分钟的训练时间里全队没有进行激烈的有球对抗,训练内容基本以身体素质练习为主。与节前“冷清”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天来参加训练的队员多达30名。节前就已经归队的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在场边跑圈,恢复体能。

    “今天的训练量不大,主要以恢复为主。看得出来队员们在家过了个愉快的春节,今天的训练大家情绪都很高。”鲁能泰山队领队崔法强介绍道。“教练组已经为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指定了较为详细的恢复计划,具体的由张海涛教练带领他们完成。”

    过几天,球队将远赴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杯”邀请赛,为了能和中国足协规定的体测时间不冲突,俱乐部也在积极的找寻办法。“中国足协规定的体测时间是2月13日,可那个时候我们正好在美国比赛。所以现在球队正在和足协积极协商,看看是赴美之前体测还是回来后与补测的队员一起测试。过几天应该就有结果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张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