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曝罗比尼奥夜生活成性 涉嫌强奸18岁英国大学生

  效力曼城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登上了英国《泰晤士报》的犯罪新闻版块,这位曼城最大牌的巨星由于涉嫌1月14日在夜店强奸一位18岁的女大学生被警察逮捕。罗比尼奥的发言人表示,巴西球星的确被警察找过一次,可是他只是协助警方调查。

这是最近一个月来第二个英超大牌球星曝出负面新闻了,此前杰拉德因为打架斗殴同样面临控诉。

  当事人否认强奸

  据报道,事发于1月14日凌晨,在利兹市著名的一家夜总会的VIP包厢内,这家能容纳800人的夜总会很受球员欢迎,而当时,罗比尼奥正与队友一起在约克郡度假寻欢作乐。当天,警察局接到一位18岁女大学生的报警,称罗比尼奥要强奸自己。一位警方的发言人表示:“今天我们逮捕了一名嫌犯,他涉嫌与1月14日发生在利兹一家夜店的案件有关。他目前已经被释放,未来将有进一步的调查和询问。”

  曼城官方并未对此发表评论,而罗比尼奥的发言人纳撒尼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确认巴西球星的确受到了警方的盘问:“他昨晚的确与警方进行了会面,这只是犯罪调查预案的一部分而已。他否认了任何有关不当或者犯罪的指控,如果未来有需要的话,他很乐意与警方继续合作。”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罗比尼奥和队友一起前往利兹的夜店消遣,而18岁的女孩来自英格兰南部,是约克郡大学的一名学生,她当时和网友在夜店聚会。这家夜店是球星非常喜欢的聚会地点,当时俱乐部内聚集了大约800人。英国警方本来希望在这个月早些时候与罗比尼奥在曼城的训练基地约谈,可是他们却了解到巴西人在没有得到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私自返回巴西的圣保罗。当时罗比尼奥给出的理由是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可是也有报道猜测巴西人是为了躲避警方的调查。罗比尼奥后来被曼城老板的私人飞机接回英国,昨天就被警方约谈,此事无疑将使他焦头烂额。

  罗比尼奥夜生活成性

  罗比尼奥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曼城,成为英伦转会标王。他早已成婚,太太叫薇薇安,同时还有一个儿子罗布森。不过与许多巴西球星一样,罗比尼奥热衷夜生活,最爱去夜场寻欢,在皇马期间就曝出过“组织派对并向夜总会索要40个避孕套”的花边新闻。

  警方其实早就通传罗比尼奥了,但之前曼城在西班牙特内里费集训,之后罗比尼奥又因为“个人原因”直接飞去了圣保罗,所以才延误至今,直到曼城老板派私人飞机把他接回来,警方的调令才送到他手上。昨晚完成聆讯后,罗比尼奥被保释了出来。

  曼城本轮联赛将在主场出战纽卡斯尔,据一名俱乐部人士透露,“罗比尼奥会正常参加训练,也很可能出场打比赛。”不过对于这次强奸案控诉,曼城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中合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