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康师傅队初三开练跑万米 备昆明进行的体能测试

   本报讯(记者 张明)大年初三,康师傅足球队在河东体育场开练跑万米,拉开农历新年康师傅队备战序幕。

  虽还在大年春节期间,但康师傅为了准备2月13日在昆明进行的体能测试,集中开练。训练时间定在上午10:30,队员们10点刚过都来到体育场,国脚王霄、曹阳出现在队伍中,家在外地的吴伟安、蒿俊闵、谭望嵩等队员及外援路易斯没有现身,他们初五将直飞昆明与球队会合。

  训练前,主教练左树声向队员们强调了调整好体能的重要性。准备活动后,队员们开始在体育场400米跑道上慢跑。几圈过后,稍作调整,左树声和几位助理教练掏出秒表,开始长跑强化计时,随着队员们速度的逐渐加快,跑道上形成年轻队员、老队员、体能困难户三个集团,全队前后足足跑了1小时20分钟,距离超过万米。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