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新星药检迟到禁赛一年 崛起强人就此陨落?

意甲新星恐就此陨落
意甲新星恐就此陨落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9日上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一项严厉处罚,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中场大将丹尼尔-曼尼尼,和布雷西亚前锋戴维德-波桑齐尼由于曾在2007年的一次赛后药检中迟到,两人将被处以禁赛一年的处罚。<<<<<<<您觉得此处罚是否太过严厉?

  尽管最近几年,世界反兴奋剂协会加大了药检的力度,以及惩罚措施,以致于能让体育界与兴奋剂彻底无缘。但如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的这个处罚,却是犹如一阵惊雷,一曝出就惊鸿一瞥。就像曼尼尼的律师马蒂亚-格拉萨尼在得知此处罚后所说的那样。“这简直是一个太令人震惊和不可思议的判决了”,格拉萨尼在得知此处罚后也是十分的震惊,随即便向意大利安莎社的记者说道,“曼尼尼和波桑奇尼就好像是真的服了兴奋剂一样,这种处罚对于他们来说太严厉了,甚至是太过分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可以作证,他们并没有服用任何的禁药,他们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要想搞清此事件的缘由,还要追溯到2007年12月,在布雷西亚和切沃的一场意大利乙级联赛的比赛后,当时效力于布雷西亚的曼尼尼和波桑齐尼被抽中要接受例行药检,但两人却未能准时出现在药检现场,最后更是根本没有出席当天的这次例行药检。不过,意大利足协在弄清了原因(据曼尼尼的律师介绍当时未能参加药检的原因,“他没能及时参加药检,那是因为他不小心被其他布雷西亚球员锁在更衣室里面”)后,并未给予两人进行处罚。而意大利奥委会此后到是象征性地对两人给予禁赛15天的处罚,以示警戒。不过,世界反兴奋剂协会在获悉这一事件后。立即将意大利奥委会的判决上诉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并宣称要给予两人至少禁赛两年的严厉处罚,当时此决定一出,也是惊到了所有意大利体育界人士。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终于对此事件做出了最终的处罚,给予曼尼尼和波桑奇尼两人禁赛一年的严厉处罚。两人的禁赛期将到2010年1月14日方可解除。只是药检迟到,或者说是涉嫌逃避药检,就要受到禁赛一年的处罚,许多人多少都会觉得此判决太过严厉。不过,据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披露,当时两名球员还曾与相关负责药检的人员发生了过激的争执,这也很可能是他们遭遇重罚的主要原因。

  此处罚一曝出,对于年仅25岁的曼尼尼可谓影响更大,毕竟现年32岁的波桑齐尼早已算是意大利赛场的老油条,他曾效力过都灵、雷吉纳、桑普多利亚、卡塔尼亚、巴勒莫等多支意甲球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早已到末年,不会过多影响了老将的前途,大不了就是就此退役。但对于刚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曼尼尼,却是晴天霹雳,据最新消息透露,那不勒斯俱乐部很可能会因此与曼尼尼提前终止现有的合同。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场新星,曾是一直是意大利U20和意大利U21国家队的常客,有朝一日能穿上正式国家队的蓝色战袍,也一直都是那不勒斯中场的愿望。曼尼尼去年1月份才从布雷西亚正式转投那不勒斯,并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联赛共出场14次(12次首发、2次替补、累计出场1053分钟),并还打入了1粒进球,对于一位初登意甲赛场的新星,已经是很完美的答卷。但是很可能随着这个略显不公正的判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即将就此陨落。(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奇尼 | 桑齐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