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20强最贵转会:曼联新标王 切尔西枪手水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30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截至目前,英超的转会纪录是由曼城在去年夏天引进罗比尼奥时创造的,前皇马球星一共花费了曼城3250万英镑的高价。而如今,富可敌国的阿联酋富商又在紧锣密鼓的对卡卡展开争夺,一旦成功签约米兰核心,世界足坛转会历史上第一笔“九位数”的交易就可能横空出世。虽然说“好货不便宜”,但是不便宜的也不一定就是好货。搜狐体育带您历数创造英超20强转会费纪录的球员,看看他们的表现是否配得上其身价。

  阿森纳

  纪录保持者:雷耶斯 身价:1700万英镑

  转会时间:2004年1月 转自:塞维利亚

  雷耶斯在枪手创造不败纪录的2004年,从塞维利亚加盟,表现中庸,并且在联赛杯半决赛不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打进一记致命乌龙,随后又在2005年足总杯决赛中被红牌罚下,好在阿森纳在点球大战中5比4力克曼联,否则雷耶斯就要成为枪手的罪臣。尽管天赋异禀,但是西班牙国脚无非是又一个无法适应英格兰的例证。

  评语:没有发挥出他自身的潜质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