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7大门神:荷兰丹麦双神 空难英雄美名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30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曼联客场5比0轻松拿下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在红魔巩固领头羊位置的同时,也诞生了一项英超新纪录。曼联的荷兰门将范德萨身后的球网,自去年11月初客场1比2负于阿森纳后便再也没有被攻破过,他1032分钟不丢球的纪录也打破了切尔西门将切赫于2004/05赛季保持的1025分钟、10场不丢球的原英超纪录。而摆在范德萨面前的,也只剩下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前雷丁守门员戴斯在1978/79赛季创造的1103分钟连续不失球纪录。曼联素来有出产门神的光荣传统,在范德萨创造历史的同时,我们也为您带来红魔130年历史上的七大门神。

  NO 1.范德萨

  正如上文所说,曼联在舒梅切尔退役之后陷入门荒,这个曾经最令人放心的位置如今却成了红魔的软肋,无论是巴特斯、霍华德还是卡罗尔都难称“舒梅切尔接班人”,而博斯尼奇和泰比之辈更是不入流。直到2005年弗格森从富勒姆低价引进范德萨,情况才开始好转。在帮助曼联实现英超两连冠的同时,范德萨又在去年五月的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用自己的一双铁掌封出阿内尔卡的点球,为红魔三度封王欧洲立下头功。如今,在范德萨打破切尔西门将切赫英超不丢球纪录的同时,他本身还以130次的数字保持着荷兰国家队的出场纪录,另外还要加上他在阿贾克斯时期就获得的欧洲冠军杯和联盟杯,范德萨足以进入曼联历史上的门神行列。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