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贝肯鲍尔赞赏之人加盟国安 曾创06世界杯一纪录

丰塞卡下赛季将为国安效力

    搜狐体育讯 1月30日,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将在2009赛季租借哥斯达黎加前国脚,司职后腰的丹尼-丰塞卡一年,不过具体费用以及合同细节国安俱乐部并未向外界具体透露。

  现年29岁的丰塞卡出生于1979年11月7日,曾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揭幕战哥斯达黎加对阵德国队比赛中,丰塞卡创造了一项纪录,在第30分钟时吃到黄牌是德国世界杯上的第一张黄牌。在对东道主的揭幕战丰塞卡表现出色,全场抢断高达11次,对弗林斯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冻结。2005年丰塞卡作为主力为哥斯达黎加队获得中美洲国家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他表现出来的超强防守能力赛后得到了贝肯鲍尔等世界足球名宿的赞赏。另外在2005年的6月,丰塞卡曾经跟随哥斯达黎加队访华,并且参加了两场热身赛。不过由于状态低迷,丰塞卡最近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2008年的1月30日。

  丰塞卡去年效力于哥斯达黎加联赛劲旅布鲁哈斯队,并担任队长,该队上赛季是哥斯达黎加联赛季军。司职后腰的丰塞卡身高1米79,具有较强的大局观。据悉在德国世界杯后意甲佛罗伦萨和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都曾欲引进丰塞卡。

  丰塞卡年轻时曾经是一位出色的前锋,有过单赛季打入14球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正是丰塞卡的攻守具备实力打动了国安。据悉丰塞卡将于哥斯达黎加时间1月28日启程前往中国与北京国安队会合。 (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塞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