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两球胜卡塔尼亚 穆里尼奥推崇关键先生伊布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意甲第21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由于尤文图斯1比2不敌乌迪内斯,国米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6分。赛后,心情不错的穆里尼奥大赞伊布是关键先生,认为他才是金球奖的不二人选。

  穆里尼奥上轮得到红牌,此役只能在看台指挥比赛,阿德里亚诺上轮因击打对手本轮被停赛。第5分钟,克鲁斯传球,斯坦科维奇头球破门。第32分钟,蒙塔里因背后铲人被罚下,国米只能10人应战。停赛复出的伊布下半场锁定胜局,第71分钟,他接斯坦科维奇长传后反越位成功,挑过门将后右脚推射空门得手。

  伊布最近5场均有破门,进入2009年以来,他的进球效率大大提高,除了上轮因累积黄牌停赛,仍然保持着每场打满90分钟的“劳模”表现。赛后,心情颇佳的穆里尼奥侃侃而谈,他大赞伊布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很难形容他有多出色,很多人都知道伊布的能力很强,他也很能进球。更重要的是,他总是为全队踢球,我认为他是金球奖的不二人选。”代替穆里尼奥出席发布会的巴雷西也重点表扬了伊布:“有时候人们会说伊布效率不高,那是因为他为球队牺牲,他更注重的是冠军,所以把帮助全队放在第一位。”

  此役打入一球,伊布目前以13个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三位。伊布非常赞同自己是个团队球员的说法,对于《法国足球》的金球奖,伊布却有不同看法。“这个奖现在总是想评谁就评谁,已经成了一个宣传噱头。我的目标是随球队多获冠军,至于金球奖,那并不重要。”(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