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三连平难减红军信心 贝尼特斯称已找到症结所在

  本报讯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客场1比1同维甘战平,新加盟主队的米多打进点球。利物浦遭遇三连平,已经被切尔西反超,排名下降到第3位。

  近期有关基恩的转会传闻不断,贝尼特斯昨天否认基恩会走:“球队没有出售他的计划,我们引进基恩,是因为相信他的能力,现在球队依然对他有信心。

”利物浦上轮被埃弗顿逼平,昨天面对维甘,球队进攻总是雷声大雨点小。第41分钟,马斯切拉诺直传,贝纳永首开纪录。第83分钟,卢卡斯禁区内绊倒库马斯,米多打进点球。

  连续平局让贝尼特斯很郁闷,他认为下半场球队完全失控了。不过,贝尼特斯称已找到了连平的症结:“现在我不会说出来,周末就要打切尔西了,只要到时我们能打出今天上半场的表现,我想我们赢球没问题。”杰拉德也同意主帅的看法,认为利物浦不存在什么问题。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