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正式申办2018世界杯 小贝威廉王子当大使

  中新网1月30日电欧洲时报报道,已明确表示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英格兰27日将自己的申请书邮寄给了国际足联,标志着申办工作正式拉开大幕。

  英格兰申办委员会主席安森介绍说:“我们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确保获得2018年世界杯赛的承办权。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和能力办好一届世界杯赛。现在我们递交了申请书,这标志着艰苦卓绝的申办工作正式开始了。”

  据介绍,英格兰申办团队已开始大量的前期计算工作,用数字来衡量自己需要花多少钱才能满足国际足联的要求。国际足联的最基本要求是,申办国家或地区必须拥有12个能容纳4万名观众的球场,而承办世界杯决赛的球场则要能容纳8万名观众。让申办团队感到欣慰的是,经过改建的温布利大球场能容纳9万人,可以用作决赛球场。

  报道称,英格兰方面已经将贝克汉姆、威廉王子等人推为申办形象大使,试图提升申办的分量。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凡是想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的国家或地区,必须在2月2日之前提交申请书。

  虽然印尼国家足球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在百名开外,但这不能阻止印度尼西亚对于举办一届世界杯赛的渴望。印尼足协于27日晚间向国际足联正式表达了其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的愿望。而此前,英格兰、日本、卡塔尔、俄罗斯,以及意图合办赛事的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已明确表达了申办意向。

  虽然印尼队如今的世界排名不过是第144位,但印尼已满足了申办世界杯赛的其中一条标准——即拥有一座能容纳至少8万名观众的体育馆用于揭幕战和决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