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进球回敬强奸指控 邓加:他是受害者

   信息时报讯 罗比尼奥因为涉嫌强奸而需要向警方交纳保释金外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在球场上的发挥,在昨天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巴西人在球场上展示出球星风范,他帮助曼城2∶1胜出。

  第17分钟,罗比尼奥助攻小赖特为曼城首开纪录,球队进球后,罗比尼奥跟小赖特一起在球场上欢呼并庆祝,强奸案一事似乎并没有影响巴西人的心情。

罗比尼奥是在去年夏天以3250万英镑的天价从皇马转投曼城的,在比赛开始前24小时,一名女大学生控告他在列兹的一家夜店内的VIP包厢中强奸了自己,结果罗比尼奥被警方拘捕并且接受了审查。

  在比赛中,曼城的球队嘲笑深陷降级区的纽卡斯尔,他们高声唱道:“降级吧!降级吧!降级吧!”纽卡斯尔的球迷当然不甘示弱,他们拿出罗比尼奥强奸案一事作出反击,“喜鹊”球迷唱道:“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纽卡斯尔球迷的意思是指罗比尼奥就是强奸犯。

  在比赛结束后,看到球队获胜的罗比尼奥再度欢呼。而在较早前回到球队中时,他受到队友的热情欢迎,一名曼城内部人士说道:“整支球队都很支持罗比尼奥。”

  在周二,坚决否认控罪的罗比尼奥向警方递交了DNA样本以及接受了警方的盘问。在昨天获胜后,罗比尼奥跟部分曼城队友一起去了酒吧庆祝球队获胜,一名目击称罗比尼奥显得很开心,而且还给予了服务员400英镑的小费。这名目击者说道:“他和几名曼城队友购买了香槟,罗比尼奥看上去很开心。”

  巴西球王贝利也对罗比尼奥强奸案一事发表了看法,他说道:“罗比尼奥是我们的希望之一,他是我老东家桑托斯的产物,他很小的时候就跟我在一起,对于这件事,我感到很悲哀。”巴西队主帅邓加则说道:“在本次事件中,他是一个受害人,他将采取法律手段清澄本次事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